右侧乳头痒、触碰有轻微痛感,双侧乳房经前期胀痛,偶...

会员2451171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侧乳头痒、触碰有轻微痛感,双侧乳房经前期胀痛,偶尔有针刺似的放射性阵痛,经前腋下也痛的不敢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做过乳透简单检查过,说是乳腺增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是不好的病?应该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与真菌感染有关,建议可以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酮康唑霜剂涂于患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内服维生素C或者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外出时戴遮阳帽,涂高倍防晒霜,忌食黑豆,黑芝麻等色素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痒睾丸最后胀痛可能是由龟头炎、睾丸炎引起的。附睾炎也能引起睾丸疼痛。疝气也会导致睾丸疼痛。甚至外伤也会导致睾丸疼痛。因此,首先,有必要弄清楚是什么导致睾丸疼痛。患者可以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来观察其的情况。此外,如果睾丸炎得到及时治疗,患者可以选择输液疗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与真菌感染有关,建议可以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酮康唑霜剂涂于患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内服维生素C或者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外出时戴遮阳帽,涂高倍防晒霜,忌食黑豆,黑芝麻等色素性食物

秦法军医生会员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939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在非妊娠期和非哺乳期,挤捏乳头时有液体流出称为乳头溢液.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及时做乳腺扫描检查和性激素及局部 检查,确定病因后处理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乳腺增生引起的乳房胀痛,乳头痒
意见建议: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逍遥丸和乳癖消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乳腺彩超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问题分析:乳腺炎多发生在哺乳期,表现为乳腺处的肿块,疼痛。个别人有发热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如果轻度乳腺炎的话,可以青霉素类抗生素对症治疗,如果彩超下积脓较重的话,必要时切开引流治疗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可能是乳腺炎,多有红肿热痛表现,建议您医院就诊明确。

雷凯主治医师内科北京房山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586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停搏,心绞痛,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二尖瓣狭窄,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慢性肺源性心脏病,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