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科疾病医院如何好呢?外阴瘙痒怎么治疗好呢?

会员2449693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妇科疾病医院如何好呢?外阴瘙痒怎么治疗好呢?偶尔瘙痒,不是一直有异味,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外阴瘙痒怎么治疗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外阴瘙痒并且有异味,一般都是妇科炎症的表现,但现在天气炎热,如果长时间的闷着,也可能会导致一些不舒服,尤其是经期使用卫生巾等捂着的时候
意见建议:建议你穿着透气的内裤,避免经常使用护垫,多饮水,注意卫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经常用清水清洗,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内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主要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勤洗澡,勤换内衣裤,内衣裤与其他衣物分别清洗,烫洗之后在阳光下暴晒4到6个小时为佳。中药熏洗没有刺激性,对于外阴瘙痒精业本草素女散熏洗名方,治疗效果很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外阴瘙痒可以通过使用膏剂涂抹外阴、使用洗液清洗、封闭治疗、对症治疗妇科炎症。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使用膏剂涂抹外阴:患者可按医嘱使用酮康唑乳膏、甲硝唑乳膏、苯海拉明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膏剂涂抹外阴。
2.使用洗液清洗。:患者可按医嘱使用洁尔阴洗液、甲硝唑洗液、红核妇洁舒洗液等药物清洗外阴。
3.封闭治疗:患者可以在局部注射皮质醇激素、非那根、维生素b12等。
4.对症治疗妇科炎症: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具体的阴道炎症,然后及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外阴红肿瘙痒甚至溃烂,瘙痒严重的大多数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确诊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2%-4%苏打水清洗阴道和外阴,阴道塞栓剂进行治疗,尽量塞得深一点,外阴可以涂擦外用软膏,勤换内裤,用药期间不能同房,不能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现在有外阴瘙痒的症状,有可能是外阴炎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应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在查清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不能过性生活,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痔疮,会引起疼痛,便血等,也会引起会阴部感染,可以采取一些药膏等进行治疗,要是没有改善可以考虑采取手术治疗的,现在会阴部瘙痒,可以采取药液来进行局部清洗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好阴部清洁护理:外阴萎缩这种病症对阴部损害极大,要注意做好相关的阴部清洁护理,保证阴部清洁干爽是很重要的。均衡膳食调理:足够的营养摄入能够使身体更加强壮,机体免疫力也会大大提高,要注意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