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膝盖至臀部酸胀,感觉被东西牵住一样,并伴有发热

会员24492808 59 已回复
右腿膝盖至臀部酸胀,感觉被东西牵住一样,并伴有发热这样的情况时好时坏将近有一个月,腰椎和膝盖至臀部都拍了片,拍出来都好的,没有问题,也没有风湿性关节炎,就是白细胞和血小板高,血沉也高消炎之后情况好转,过几天又开始发热,大腿酸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英龙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066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与缺钙和劳累和缺钾受寒都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适当补充钙。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不会引起机体发热,出现心衰合并发热,是否有其他部位出现感染,比如肺部感染,胃肠道感染等,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果是心肌梗死导致的发热,会有坏死组织吸收引起吸收热。此外,也要排除其他部位的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不正常的,膝盖发热可以见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原因有精神紧张,过于疲劳,也可能出现人体的膝盖部位的发热。膝关节结构复杂,外伤引起的半月板,肌腱,韧带,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去医院找个专业的中医大夫看一看,让中医大夫开点儿中药喝调理治疗一下比较好。平时也可以吃点儿药物,多注意饮食,多喝热水,加强营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膝盖发热可能是炎症受到刺激引起红肿热痛等现象,类似这种情况,可能是关节内部存在炎症。这种炎症分为感染性炎症,即细菌感染引起炎症,其次是无菌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对于细菌性炎症,膝关节发热,伴有关节红肿疼痛,对于非细菌感染引起的无菌性炎症,会出现局部红、热、痛等症状,对于膝关节发热引起的症状,一种是感染引起的,一种是非细菌感染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需要尽快去查彩超确诊,避免长时间站立或坐位的姿势,步行可以利用小腿肌肉的泵作用来促进静脉回流。抬高下肢能够缓解静脉曲张水肿。应多吃低脂肪、低热量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给予局部止痛,对症治疗。到医院行x线检查,明确脱位或有无骨折等情况,但x线不能显示半月板状态,须行膝关节的合磁共振检查,明确有无半月板的损伤。一旦发现有半月板损伤,急性期可用石膏固定4周,急性期过后可以做股四头肌的锻炼进行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