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消炎药擦几天比较好,会不会影响结痂,点痣后结痂是流血了...

会员24473676 30 已回复
点痣后消炎药擦几天比较好,会不会影响结痂,点痣后结痂是流血了结痂还是肉自己结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如果伤口结痂是可以不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的,可以用皮伟典消毒的,保护好伤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结痂后一般不建议摸,以免导致出现有痘坑或者是痘印的现象。点痣通常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要根据面部具体的情况来诊断,如果脸上的痣不是很多,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但是如果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还需要通过手术才能够去除。在做手术之前做好面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日常多吃一些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水分充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点痣结痂更快脱落方法可以外用消炎药膏涂抹,也可以使用修复因子。使用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加快皮肤的愈合,可以让皮肤上面的结痂尽快脱落,点痣之后皮肤上面留下结痂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随着时间的增长,结痂的组织就会逐渐掉落,如果盲目的触碰结痂的部位,很可能就会加重感染,还会导致局部有明显出血的症状。在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千万不可以抓挠皮肤,要做好皮肤保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点痣后一般在两天左右结痂正常,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激光点痣一般是利用剥夺的方法穿透皮肤深层,将局部的色素颗粒去碎,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去除的作用。做完激光以后两天左右局部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在结痂以后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尽量不要用手去扣,结痂自行脱落可以减少局部留下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点痣结痂了一般不可以化妆,避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脸上出现黑痣的情况可能是色素沉着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激光以后通常会出现结痂的现象,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碰水以及化妆,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而且也不可用手抠结痂的部位,以免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营养均衡,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在进行点痣之后的伤口结痂需要3-5天,在一个星期后才出现掉痂的情况。在掉痂的期间,不建议爱美人士用手去抠掉结痂,这样会导致伤口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使伤口的愈合时间加长。并且容易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点痣的部位会出现疤痕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饮食清淡,要有比较规律的生活习惯,这样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来减少伤口结痂掉痂的时间。具体来说点痣之后的饮食也需要格外注意的,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含色素成分过重的东西。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手上往往携带大量病菌触摸结痂可能会引起感染,因此点痣结痂后不能用手摸。平时所说的激光痣,在医生看来应该称为电灼痣。电燃烧的主要是被电离子的离子破坏,用电灼治疗痣有一定的复发风险。只能去除肉眼可见的色素区域的皮肤。有些痣细胞很深,点完之后,慢慢复发。建议请医生评价一下是手术切除更彻底还是手术更好。激光斑点痣复发的可能性会稍有增加。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有局部卫生,短期之内尽量不要用脏手搓揉局部,而且也不可以触碰冷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