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怎样治疗快、吃啥药?卵巢早衰怎样治疗快、吃...

会员24471548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早衰怎样治疗快、吃啥药?卵巢早衰怎样治疗快、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你好!卵巢早衰的诊断标准是LH,FSH偏高,E2偏低;分为轻,中,重度;
意见建议:年龄越小越有治疗的意义,可以考虑采用特效中西医结合药物系统调理
有用0
朱跃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09
问题分析: 卵巢早衰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补充外源性的雌和孕激素来弥补卵巢功能的不足,
意见建议:卵巢早衰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补充外源性的雌和孕激素来弥补卵巢功能的不足,从而延缓病理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黑豆对于卵巢早衰是有用的。除了吃黑豆以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豆浆,这些食物中能够补充身体内的雌激素,能够对子宫和卵巢起到良好的保养作用,也可以在平常的时候多吃一些红萝卜或者碱性植物,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或者叶酸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雪蛤对卵巢早衰的调理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卵巢早衰是没有办法预防治疗的,如果目前检查的结果是卵巢问题,单纯用来预防卵巢早衰是没有作用的,早晨吃点豆浆也有一定的改善调理的功能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激素异常的情况下会导致女性卵巢早衰。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来进行治疗。中医的作用是从里到外调节体内的激素,比如坤泰胶囊、坤宝丸等。不过,中医的作用相对来说要慢一些,而且需要很久的治疗。建议在口服中药的基础上配合口服西药来改善体内的激素,注意用药的时间,定期检查体内的激素含量。如何有效地改善卵巢早衰。
患者应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吃寒凉、刺激、辛辣的食物,比如烟酒、冰淇淋、辣椒等,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早衰只靠中药调理不好,一般还需补充激素药物。卵巢早衰也就是卵巢功能不好的表现,严重者可表现为卵巢衰竭,是不可逆的症状,可能和遗传、环境、免疫因素等相关。卵巢早衰的诊断标准为年龄<40岁,闭经时间≥6个月,两次(间隔1个月以上)促卵泡激素>40mIU/ml。B超查卵巢上的卵泡,两侧加起来不足7个,也是参考指标。
若患者发现有卵巢早衰的情况要,需尽早进行干预,可通过补充雌孕激素,避免雌激素过低出现的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等情况,中成药只能辅助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女性在40多岁之前就会有卵巢功能衰竭的症状。卵巢早衰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首先卵巢早衰会导致月经紊乱、闭经、易怒、潮汗等不适症状。其次卵巢功能不全,长期的后果是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老年性痴呆的风险增加。所以如果发生卵巢早衰要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喝中药效果也不理想,要保持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有益身心健康活动。更年期绝经属于正常现象,不要人为给予干涉。最主要是调整心态,还要定期体检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