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小妙招,感冒引起的。

会员24450752 13 已回复
鼻子不通气小妙招,感冒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用葱白加红糖炖开当水喝,一天两次,会有效果的。要多喝水,也可服用些氨酚黄那敏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病毒感染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用葱白加红糖炖开当水喝,一天两次,会有效果的。要多喝水,也可服用些氨酚黄那敏颗粒。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问题分析:感冒的治疗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治疗,用重感灵,速效,泰诺等治疗,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比如咳速停,咳必清治疗,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治疗,感冒的中医治疗则要分清楚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
意见建议:风寒感冒可见鼻塞流清鼻涕怕冷比较厉害,用人参败毒散治疗,风热感冒可见鼻塞黄鼻涕,发热比怕冷厉害,用银翘散治疗就可以了,感冒了注意多喝水,减少外出和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已帮助用户:4058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

指导意见:如果经常感冒出现鼻子不通,流鼻涕说明可能患上了过敏性鼻炎或者是慢性鼻炎了,同时也抵抗力比较低。 积极锻炼身体 ,坚持每天运动半小时,通过锻炼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同时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鼻腔的情况,根据检查的情况决定治疗的方法。

王存凯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消化内镜操作诊疗,肝胆疾病和炎症性肠病诊疗以及消化急危重症如各自原因的消化道出血、急性胆胰疾病处理等。

问题分析:感冒的症状有打喷嚏、鼻塞流涕、头晕头痛、发热咳嗽、肢体酸软无力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可以适当运动,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蒲地兰口服液、抗生素、感冒药、维生素C等,体温偏高可以服用退烧药。

张桐医师内科唐山市路南华东诊所已帮助用户:5486
擅长:高血压,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意见建议:鼻部热敷,口服通窍鼻炎片,连花清瘟胶囊,鼻炎康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