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点什么食物可以让更加肝脏健康...

匿名 25岁 已回复
人吃点什么食物可以让更加肝脏健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常用的护肝药物有水飞蓟素、甘草酸制剂、护肝片。 临床上广泛用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的防治,也可用于血吸虫肝病和甲亢性肝损伤,是目前最常用的肝病治疗药物之一。
意见建议:另外,如韭菜、大蒜、洋葱、芥菜、香菜、生姜、葱等。这类蔬菜既可以疏散风寒,又能够抑杀病菌。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吃什么食物让头发更加黑亮?你好,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对治你的脱发大有裨益.
意见建议:要注意多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的形成过程是由酪氨酸霉氧化酪氨酸而成的.也就是说黑色素形成的基础是酪氨酸酪氨酸缺乏也会造成少白头.因此应多摄入含酪氨酸丰富的食物如鸡肉瘦牛肉瘦猪肉兔肉鱼及硬果类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调整饮食、遵医嘱用药等方式维护肝脏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1.调整饮食: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或过于油腻的食物,减少饮酒量,如果能够忌酒是比较好的。
2.遵医嘱用药:患者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应该注意遵医嘱用药,不要滥用药物,以免药物经过肝脏代谢后,造成肝脏损伤。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养肝护肝的食物有以下几种:
1、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滋阴潜阳、补血养肝的功效。
2.带鱼、甲壳类、黄鱼等海产品对肝细胞的恢复有益。3.大豆和大豆产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少量的碳水化合物、适量的脂肪等
4.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矿物质的香蕉,具有增强身体抵抗力的功效。
建议患者平时适当饮食,以免加重对胃肠道的负担,不利于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情况下,对肝脏好的食物是河鱼、瘦肉、鸡蛋、牛奶、鲫鱼汤、西兰花、荷兰豆、梨、柚子、柑橘、菜、茼蒿、瘦肉汤等,因为此类食物营养丰富,能为肝脏不好的患者补充营养。
肝脏不好的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食物中毒后,会对肝产生损害,具体内容如下:
肝脏是身体里最重要的排泄器官,毒素一旦侵入体内,就会被肝脏的代谢和失活,最终被从肾中排泄出去。在解毒过程中,肝脏中的毒素会对肝细胞产生损害,导致肝区域疼痛,同时还会有化验转氨酶增高等症状。另外,在B超上,肝组织会有弥漫性的损害,这是肝脏受损的征兆。可以口服维生素C、还原型谷胱甘肽等药物来进行护肝,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脏不好表现在情绪不佳,食欲不振,面色发黄,月经紊乱,容易醉酒,容易疲倦。日常保护肝脏应该不乱吃药,远离污染,保持正常体重,均衡健康饮食,拒绝酗酒,规律作息,勤敲打、按摩经络,疏通肝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通过种植眉毛的方法可以让眉毛长得更加浓密,并且效果通常也比较理想。如果眉毛比较的稀疏,想要达到让眉毛变长变浓密的目的,通过种植眉毛的方法,利用自身的健康毛囊组织种植的眉毛补位,等到毛囊存活以后,能够达到使眉毛变浓密的目的,而且还可以使眉形更明显。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