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知道的帮忙说下吧~~口腔异味 口臭怎么治?

会员24425814 30 已回复
好心人知道的帮忙说下吧~~口腔异味 口臭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红欣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3953
问题分析: 你好,口臭多是口腔疾病如牙龈炎或者龋齿等因素导致的,一般会有牙龈出血等症状,可以口服牙周康、维生素c、罗红霉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其次是考虑肠胃消化不好,胃火大等因素导致的,可以口服牛黄清胃丸来去胃火,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好,口臭多是口腔疾病如牙龈炎或者龋齿等因素导致的,一般会有牙龈出血等症状,可以口服牙周康、维生素c、罗红霉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其次是考虑肠胃消化不好,胃火大等因素导致的,可以口服牛黄清胃丸来去胃火,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不要熬夜。

肖红欣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953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考虑还是胃火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牛黄清胃丸和阿莫西林胶囊或者多吃蔬菜水果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C14呼气试验检查阳性主要提示有幽门螺杆菌感染,需要15天的药物治疗。 建议及时服用泮托拉唑钠肠溶胶囊,胶体果胶铋胶囊,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替硝唑片四种药物及时治疗,不会对身体有副作用的,不必担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到口臭的原因可以是口腔卫生不好,有牙石牙垢,及肠胃功能不好导致的症状,具体可以到医院就查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可以洗牙,配合用淡盐水漱口,如果有消化不好,可以看中医调理,能够缓解口臭情况

于翠萍医师皮肤科于翠萍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1153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指导意见:你好,口臭一般是上火的原因,多见于肺胃有热的原因,吃饭要清淡一些,少吃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建议服用一段时间的藿香清胃胶囊治疗观察看看,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