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芬缓释胶囊多久起效

会员24405646 20 已回复
布洛芬缓释胶囊多久起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问题分析:布洛芬缓释胶囊一个小时起效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30分钟就可以起效的,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病情不同,起效时间可能也不同。首先要查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痛,然后针对性治疗,这样效果才会好,头痛分为好多种的,首先要排除一些颅内病变,如果没有颅内病变的话,考虑神经性头痛的多,可以服用消炎痛,羊角片,维生素B1,卡马西平等等治疗,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布洛芬缓释胶囊主要成分为布洛芬,可以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达到解热镇痛消炎的目的,而且为缓释的剂型。可以延缓药物在体内的释放、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的过程。与正常药物有相比,避免了药物浓度起伏过大引起的不良反应。该药止痛可以达到12小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布洛芬缓释胶囊可以抑制前列腺素合成,达到解热镇痛抗炎的目的,其为缓释剂型可以延缓药物在体内的释放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的过程。一天只需要一到两次,避免了频繁给药引起血药浓度起伏过大,一次给药可持续作用12小时,用于缓解关节痛、肌肉痛、神经痛、牙痛、痛经以及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症状,因而12小时口服一次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服用一粒布洛芬缓释胶囊以后,一般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够起效,能够起到止痛、退热这种功效,维持的时间是十个小时左右。所以布洛芬缓释胶囊是一天服用两次,一次一粒就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布洛芬治疗痛经一般半小时内能起效,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女性在痛经时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来缓解疼痛,通常在半个小时内就能见效。不过,由于个人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表现。在她来月经的时候。女性若有腹痛、月经量减少、有黑色血块等症状,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例如: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腹部的血流,有助于排除体内的淤血,并做好腹部的保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米氮平治失眠一般2-4周就会起效。
服用适当剂量的米氮平后,通常在2-4周内产生显著效果。如果效果不明显,剂量可以增加到最大剂量。如果2-4周后失眠仍无明显改善,应立即停药。对于服用米氮平的失眠患者,如果继续服用,应在症状完全消失后4-6个月停药。需要注意的是,肝脏和肾脏疾病患者服用米氮平的疗效会下降。因此,肝肾疾病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该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