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过量奥硝唑片,出现眩晕,四肢麻木且酸疼,该怎么办?

会员24395301 42 已回复
服用过量奥硝唑片,出现眩晕,四肢麻木且酸疼,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在服用了奥硝唑片后出现的眩晕等,考虑需要输液治疗,使用呋塞米利尿治疗等。具有着促进排毒的作用的。使用乳酸林格氏液和氯化钾等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血常规检查,保肝治疗等,积极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眩晕症之后,多数都采取对症处理和对因治疗共同结合的方式进行改善。对症处理就是积极的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充分的营养,可以口服相关止晕、止吐类的药物进行改善。如果住院治疗,也可以应用静脉输液进行改善,绝大多数的眩晕症都可能有较好的改善。但是一定要从根本上进行对因治疗,积极的查明眩晕症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的睡眠不足,缺少运动,缺少新鲜空气和烟酒过量,都能导致记忆力减退,这是生理上的原因。四肢麻木首先应该是确定病因,四肢麻木,应该考虑是周围神经损伤,见于糖尿病合并周围神经病,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氨溴索服用过量会出现胃部不适、偶见皮疹、腹泻,头痛及眩晕。
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是属于止咳化痰的药物。它主要适用于痰液粘稠不易咳出者,服用过量会出现轻微的胃肠反应,主要是胃部的灼热,或者是消化不良,偶尔会有消化不良,呕吐等过敏的反应这些是极少出现的,有的还表现为皮疹,又很少的病例出现了过敏的现象,还会有头痛及眩晕等状况。
建议须按照说明书或医嘱,不宜超剂量或减少剂量,多喝水或者白糖水,增加运动,促进药物的排泄,本药物不可以长期服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奥硝唑片的作用属于一种抗生素,能够有效的调理肠胃。对于消化球菌以及消化链球菌和幽门螺杆菌能够有效的抑制,所以它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它可以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和毛滴虫病以及滴虫性外阴炎和阴道毛滴虫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脉饮是一种口服药液,正常的用法用量为每天口服3次,每次口服10毫升。如果过量服用的话,患者有可能出现身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是有可能出现上火,而出现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和牙齿痛等,因此该药是不可以过量服用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生脉饮是一种口服药液,正常的用法用量为每天口服3次,每次口服10毫升。如果过量服用的话,患者有可能出现身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是有可能出现上火,而出现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和牙齿痛等,因此该药是不可以过量服用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