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房心室增大怎么办??左心房心室增大怎么办?。

会员24393919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心房心室增大怎么办??左心房心室增大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左心房的标准值是30到35,如果身高高的人,胖点的人,可以放宽到38,你父亲的左心房40,只是左房轻大,所以不必过于担心。高血压病史的人,左房一般会略大。
意见建议:ef值是评价心脏收缩功能的指标,正常值在50,你父亲的这个值略低,也可以说心功能略低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心房左心室增大的处理方法有控制脂肪含、服用药物、进行CRT等。
左心房左心室变大,说明左侧心扩张,属于心力衰竭失代偿期。患者要控制身体的运动,并要注意控制脂肪含量,同时要注意服用利尿药服用呋塞米片,缓解肺淤血、气短的情况;例如呋福辛普利片属于ACEI抑制剂,可促进心脏重塑,使心脏扩张。在射血率低于35%的情况下,患者伴有左束支传导阻断时,可以进行CRT。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风湿性心脏病、心瓣膜病等因素导致的心脏扩大,可给予患者适当的降压治疗,在心率不减慢的情况下选择性地应用β受体阻滞剂、ACEI类或ARB类降压药抑制心脏重塑,防止心脏进一步扩大。长期心肌缺血引起的心脏肥大以改善心肌缺血的治疗为主,包括抗缺血、抗血小板和降脂治疗。风湿性心瓣膜病引起的心脏扩大采用针对病因的基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扩张性心肌病治疗上需要完善相关检查,1,休息,必要时使用镇静剂,心衰时低盐饮食;2、防治心律失常和心功能不全;3、有栓塞史者作抗凝治疗;4、有多量胸腔积液者,作胸腔穿刺抽液;5、严重可考虑人工心脏手术或心脏移植,可以行CRT治疗;6、对症、支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左心房肥大,同时又患有高血压。高血压可以引起心脏的疾病,包括冠心病和高血压心脏病,左心室肥厚与血压有关,需要低盐饮食,同时用转化酶抑制剂中的长效制剂口服,有利于血压的平稳,并改善心脏的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心房实性占位二尖瓣狭窄避免受凉感冒,防止感染,不要剧烈活动,不吃生冷油腻过咸的食物。症状仅劳力性心悸、气促,无症状期可以较长,一旦发生症状,病情多较严重,可表现为呼吸困难、咳嗽、咯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进行四维彩超检查时,若是检测到胎儿左心室出现强回声的话,就要看是否合并其他超声异常了。
1.若是出现了其他超声异常的话,那么风险也会随之升高,而且胎儿出现染色体异常概率也会相对更大。左心室强光点的发生为需进一步行超声心动图检查以排除有无同时伴有心脏畸形。
2.如无其它超声异常则可常规产检,因随怀孕时间延长,亦会渐渐衰减。其成因可能是心脏乳头肌腱索钙化所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