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医院怎么样?人流后来月经应该怎么办呢?

会员2439029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女子医院怎么样?人流后来月经应该怎么办呢?流产后第一次来月经可以吃药物来进行调理吗?应该怎么办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流后来月经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来说人流后第一次月经会出现紊乱的,是可以用药物来调理的,如果月经量正常,没有必要药物的。
意见建议:在月经期,你不要担心,建议你注意休息,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不要吃生冷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的,如果运动过大而大量出汗,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受风寒,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也是月经失调,按月经正常时推算本次月经时间之后的第二三天去医院检测内分泌、性激素和六项抽血检验以明确具体是哪种激素不合格引起的,再进行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臭这种病症首先可以去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尽早治疗,另外可以服用一些对症的药物进行改善,要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白带是妇女阴道经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犹如白色透明的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并伴有一些症状,就应该提高警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很少多由肾虚、血虚、血寒和血瘀所致,对此建议中医辨证治疗。若为肾虚者,应以补肾益精,养血调经为治疗原则。若为血虚者,以健脾益气,补血调经。血寒者,应以温经散寒,活血调经为大法,平素避免接触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相关的药物进行缓解,另外月经持续时间长,注意月经持续时间长会引起贫血。同时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并且在这期间多注意休息问题,注意饮食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