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哪里治月经不调最专业啊?

会员2438894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阴哪里治月经不调最专业啊?我这月经不调都好多年了,提前,推后,有的时候还2个多月才来。这样很让人烦心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青少年女性的卵巢从第一次排卵到功能完善常需要一个过程,许多女孩开始行经的头一、二年月经不规则,后来才一月一次慢慢规则起来正是这个道理,如果初潮之后二、三年月经还是不规则,尤其是那些体型过胖或过瘦的不用药就不来月经的女孩或者是月经频发长期月经淋漓不净的女孩,往往伴有内分泌方面的疾病和出血导致的慢性贫血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平时要多注意:1、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2、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经期要注意饮食调理,经前和经期忌食生冷寒凉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到鄂州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到正规的妇产医院,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灸常用的取穴如下:肝郁气滞:中脘、支沟、行间、三阴交,用平补平泻脾气虚弱:气海、足三里、地机、脾俞、用补法肝肾不足:肾俞、膈俞、三阴交、关元、太溪用补法,可加灸痰湿阻滞:中脘、内关、足三里、三阴交、丰隆,用平补平泻寒凝血瘀:关元、命门、膈俞、血海、三阴交用补法,关元、命门用灸法热扰冲任:三阴交、血海、地机、曲池,用泻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等,或者是由于女性自身存在的妇科问题,比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可以通过口服孕激素、雌激素等激素来进行调理,含雌激素的药物主要有苯甲酸雌二醇、戊酸雌二醇等。地屈孕酮、黄体酮等是孕激素的主要成分。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过度疲劳和熬夜,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首先需要找到原因,不是什么情况都可以用艾条的。去医院做个彩超看一下,看看有没有问题的,然后选择中药调理,如果体内有凉气,可以用艾条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少吃生冷的食物,加强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