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同学是完全性大动脉错位患者医生给服用了很多...

会员23718044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同学是完全性大动脉错位患者医生给服用了很多的西药没见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有什么副作用吗?怎么办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完全性大动脉错位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指导意见:你好完全性大动脉错位若不伴室间隔缺损预后不良约80~90%病例死于1岁内未经手术约45%死于1个月内69%死于3个月内75%死于8个月内80%死于1岁内近几年我国由于婴幼儿心脏外科的开展小儿心内科重视对大动脉错位的诊断和治疗已使婴儿生后的存活率增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体费用需到具体的医院进行咨询,每个医院的规定都是不同的。完全性大动脉转位是新生儿期常见紫绀型先天性心脏病,这种手术的难度是很大的,风险也极高。需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具体费用需到具体的医院进行咨询,每个医院的规定都是不同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动脉错位是一种先天性解剖结构变异,也有不需要治疗的。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可以根据病情决定是否需要接受心脏封堵手术,平时注意休息,根据症状,定期进一步检查确诊可以根据手术以后的反映情况来对症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完全性大动脉转位会有紫绀、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等症状表现。
通常,小儿完全性大动脉转位会有紫绀的情况,一般是从一开始就有,大部分发生于一个月以内,随著年纪的增长和运动量的增加而加深,呈青紫色,如果同时伴有动脉导管没有闭合的情况,就会有不同程度的青紫色,并且上肢的淤青要比下肢严重。并且随着疾病逐渐加重,会导致小儿呼吸短促,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另外,小儿在出生后3~4周会出现进行性充血性心力衰竭,表现为肝脏肿大、肺细湿罗音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性大动脉炎诊断的标准就是动脉位置的血管造影,或者是血管壁的B超多普勒彩色超声检测有问题,有这种强回声光点并且有堵塞、狭窄的管腔改变,还有一个就是局部会有明显的疼痛,不舒服通过抗炎药也可以配合一些活血的药物去进行纠正,控制主要是缓解疼痛,改善局部非细菌性的炎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动脉完全转位的自然存活时间不一定确定。生存时间较短。特别是当室间隔完整且室间隔的交通量很小时,出生后体格会很弱,呼吸困难,血压低。它需要紧急操作,但如果比较心内交通。足够的。如大的房间隔缺损或动脉导管未闭,当血液可以混合交换时,低氧表现不是特别明显,自然存活会比较长,但由于存在大量血流交换,是严重的肺动脉高压,所以自然存活不会很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是有一定危险性的,但是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大医院去手术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配合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