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能顺产吗

会员24383301 20 已回复
宫颈息肉能顺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宫颈息肉不宜顺产
意见建议:宫颈息肉患者最好不选择顺产。从出血本身来说,宫颈息肉对健康影响不大,而长期慢性炎症形成的宫颈息肉,有恶性变的可能。来源于宫颈管黏膜的息肉,因为其质地软,较脆弱,轻触即可引起出血。那么有宫颈息肉能顺产吗?由于某些女性的宫颈息肉在子宫里,如果顺产的话,息肉就会堵住宫颈口,使胎儿不能正常的出生。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以的,影响不大,宫颈息肉的发生是由于分娩、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如果纳囊及息肉比较大需要考虑物理方式的治疗,如LEEP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不会对顺产造成影响,在生产过程中,如果息肉破裂,有可能会出现出血,或是蒂比较细、比较长,则会自行脱落。顺产的时候,要注意阴道流血的情况,如果出现了大量的出血,需要考虑是不是息肉上的小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如果出血量小,可以暂时进行观察,如果有大量的出血,可以采取药物来控制宫缩,加快宫颈的成熟。息肉切除并不能完全根治,要定期做好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复发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对顺产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宫颈息肉在子宫里,顺产时就会堵住宫颈口,从而造成难产。需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是小息肉,影响不大,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如果息肉比较大,要选择剖腹产,注意定期复查,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孕妇出现宫颈息肉,是否能够顺产,需要根据息肉的大小和医生的建议进行判断。
孕妇出现宫颈息肉,如果息肉体积较小,没有导致孕妇出现明显不适症状,通常可以选择顺产,对胎儿影响不大;如果孕妇体内的宫颈息肉体积较大,可能会堵塞宫颈口,影响胎儿的顺利分娩,一般不能够顺产,通常可以选择剖宫产,以免出现难产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有宫颈息肉,不要进行自然分娩。应该按照自身得身体情况选择生产方式。应该为胎儿选择一个更安全、更好得方式。同时必须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确保充足的营养摄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42天之后,产后超过三个月。在生产后要等子宫恢复正常大小及阴道不在出血的情况下就可以的。分娩不久就摘除,初愈的伤口会因宫颈口扩张而发生轻微出血。若摘除时间较长,伤口愈合好,则不会出血,切除干净对身体影响较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息肉比较小,就没有必要采取治疗。如果孕妇患有宫颈息肉,由于息肉是一种正常的组织,不会影响孕妇顺产,也不会对胎儿造成什么不良影响。药物治疗对宫颈息肉没有效果,为了避免息肉增大,影响以后的身体健康,可以在生完孩子以后尽早采取激光,冷冻或手术的方法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