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怎样轻松减肥?怎样可以有效减肥,可以有什么...

会员24346110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减肥怎样轻松减肥?怎样可以有效减肥,可以有什么方法如吃东西或者有什么药物。涂减肥膏有效吗有什么副作用,什么减肥膏有效怎样可以轻松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你好,减肥的话,还是需要控制饮食,并且持之以恒的。
意见建议:建议三餐进食量依次递减。在一天的三餐饭中,进食的热量以保持逐渐减少的状况为宜。其中早饭的摄取要尽量丰富,午饭有八成饱即可,晚饭以清淡为原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饭后不要进食,宵夜更属禁止之列。要多喝水。经常多喝水不但能美容,而且有助于瘦身。大家可能都有这种体会,饭前喝几杯水使胃有饱感之后,进食时的量便会自然减少。少喝饮料。坚持定时排便。每日在相同的时间排便,可以让体内毒素顺利排出,利于减肥。体重迟迟减不下来的原因之一,有时候就是因为体内毒素的累积.进行有规律的体育运动。在一周当中,运动次数不能少于3次。为了达到能够真正燃烧脂肪的目的,每次运动必须在30分钟以上。每周的运动项目可以变换,或慢跑,或游泳,以保持新鲜感,使得运动更持久。经常收缩小腹。如果想要拥有优美的身材,阻止腹部突起,必须养成收缩小腹的习惯。此举不但可以强健腹肌,而且可以避免腰腹松弛。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需要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才能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当然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首先可以多做些运动,在饭后可以跑步,通过慢跑以及快跑的方式来消耗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多锻炼自己的身体,也能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在晚上的时候不要吃饭,对于减肥是有帮助的,平时也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膳食纤维。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也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减肥期间多锻炼,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时候,避免久坐,也可以去专业做抽脂进行更好的减肥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快速有效减肥一般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进行减肥,并且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溶脂针可以直接注射在身体肥胖的部位,能够促进局部脂肪分解,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一般在一周以内就能看到效果。抽脂减肥通常是利用负压引力的方式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治疗期间要注意改善饮食,要少吃油炸食品以及甜食,能够预防肥胖。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手术一般可以有效减肥,达到短时间内身材苗条的效果。抽脂手术主要利用的是真空负压的原理,在皮肤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微小切口,然后通过切口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来,从而使身材看起来更加紧致,也不会给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减肥塑形方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结合合理运动,这样才不会有不良影响。不想运动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食谱以及日常的生活习惯,平时选择容易消化吸收的,吃热量高脂肪少的,搭配运动以及的饮食,也可以不过度减肥,早餐以及的晚餐换成燕麦片。燕麦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提高饱腹感,满足人体营养需要,同时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防止肥胖,不久坐,睡前不饱腹。如果不想短片,求美者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进行减肥,瘦身效果快,不会反弹。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不要盲目减肥,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作息规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可以选择多运动锻炼可以减肥,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减肥。减肥期间要多加强体育锻炼,每天要跑步,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溶脂,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照射于肥胖的部位,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脂肪溶解掉,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快速有效减肥需要增加一些体育锻炼,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来实现。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并且还要增加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有减肥的作用。另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有很好的促进效果,能够快速有效的进行减肥。做完抽脂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也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