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心绞痛

会员24341998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心绞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那种降压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绞痛主要是由于病人存在心肌缺血所致。
如果患者出现了心肌缺血,其输出量将会减少,进而使心肌供氧不足。病人有心衰症状时,输出率将下降,这可能引起头昏或头疼。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是由于冠心病发作时血液流动速度加快造成的,也就是血流变慢或者血管阻力增加所造成的。心绞痛起病时,病人可有胸骨后和心脏区域的闷痛感,部分病人也会感觉到心脏部位出现紧缩般的痛苦,与此同时,疼痛也会向肩膀的部位辐射。
此外,患者还会感觉到心慌乏力,甚至是呼吸不畅。一般这种现象可以维持3-5分钟,病人经过一定时间的休息,病情就会减轻,偶伴大汗淋漓。此外还会伴随着面色苍白,甚至是心跳加速现象的产生。有些心绞痛病人从事体力劳作之后,也有胸闷,气促的症状、心悸和其他不舒服的症状,稍有休息,病情就减轻了。此外还有一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心慌、乏力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因为存在了大脑的动脉供血不足和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疾病问题造成的。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和颅脑的ct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基础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心绞痛的话,这个是需要及时治疗的可以口服是是阿司匹林肠溶片,或者是舌下含服硝酸甘油。
意见建议:出现头晕,这个考虑可能事高血压的可能性,需要提供一下你目前的血压检查结果,一般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平时要注意少吃盐少吃油。清淡饮食。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头晕是大脑血供不足的 表现,包括低血压,低血糖,血管性疾病,神经性疾病,器质性疾并睡眠不足 情绪刺激都有可能导致头晕症状的 。需要先明确自身病因情况下 才能针对性解决问题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心绞痛症状持续出现,建议最好尽快去医院做个冠状动脉造影明确心血管堵塞情况以便明确是否需要支架治疗。
意见建议:药物建议暂时口服阿司匹林,辛伐他汀,硝酸异山梨酯片,麝香保心丸,地尔硫卓治疗,注意控制血压和血糖数值,同时生活上注意不要过于劳累,注意休息,适量运动;不要过于情绪激动,注意保持心情放松。不要吃过于油腻及过咸和过甜的食物,清淡饮食为宜。戒烟少饮酒,戒咖啡,祝健康。

李琪医师儿科山东省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392
擅长:重症肌无力,心脏病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