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月经推迟青浦哪家看的好

会员24339492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月经推迟青浦哪家看的好这个月的月经推迟了14天了,请问吃什么可以让它来呢?用验孕棒来验过两次,没怀孕,月经经常推迟,试过最迟推迟12天。在六月份的时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推迟,请问吃什么可以让它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于洋 主任医师 上海真美妇科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390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更年期,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生殖道感染,孕育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  你好,月经推迟这个问题你要重视起来,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快的恢复正常,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推迟月经,可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开始口服孕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并且需要连续服用,一直服用到需要推迟的日期即可停药,停药之后一般在3-5天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要想延迟来潮,可以在女性来潮的第二个周期,也就是在女性的排卵期之后,可以服用黄体酮。可以选择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自然的孕酮类药物,具体服用的时间要视情况而定。女性在停止使用黄体酮后一星期就会来月经。女性同房后,停用10日内没有来例假,可能会导致妊娠。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会影响怀孕。
如果月经推迟没有超过7天,这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分担心和紧张,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你经常有月经延迟,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阴道炎等原因引起的,要及时就医治疗。
平时要注意合理的膳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疼胸胀月经推迟可能是妊娠、妇科炎症引起的。
如果出现腰疼、胸胀、经期延迟的情况,需要确定有无妊娠,最好通过血液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若检测结果为妊娠,需要确定妊娠的部位有无胎心、胎芽的变化。要进行骨盆的彩超,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发现胎儿的原因,也没有办法探查到胎儿的心脏和胎芽,所以最好是在怀孕6-7个星期之后进行复查。如果检测的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是不是妊娠。
这种情况还可能是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