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严重怎么办,吃什么都恶心。

会员24328921 25 已回复
孕吐严重怎么办,吃什么都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应用维生素B6看看,加用健胃消食片有可能缓解的,如果严重的话,可以输液应用营养药和能量补充就可以了,一般超过3个月就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家长您好,孩子恶心可能与微量元素缺乏,胃肠功能差,消化不良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孩子小抵抗力差。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到儿科就诊。家长给孩子多喝水,辅食要有软烂,易消化为主。让孩子适当的运动。

赵明亮主管护师儿科肥城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3403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营养不良,急性感染性喉炎

问题分析:考虑消化不良吃乳酶生健胃消食片即可,可适当选择一些新鲜蔬菜帮助消化排尽残渣 ,’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及生活规律,不暴饮暴食,避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及饮用各种易产气的饮料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胃蠕动减慢反流 ,消化不良引 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治疗观察看看,注意清淡饮食,多吃容易消化的食 物,适当的多运动,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是早孕反应,正常的,一般是不建议药物治疗的,早孕反应一般从停经6周左右开始,如恶心、呕吐、嗜睡等,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后逐渐消失,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
意见建议:建议期间饮食清淡,少吃多餐为宜。如果早孕反应特别严重,不能进食,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以免缺乏营养,影响胎儿及孕妇健康。

奚智博医师妇产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220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会员朋友:您好!欢迎咨询。关于您“ 每天早上有规律的胃病恶心 ”的问题,它是这样的:恶心, 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常为呕吐的前驱感觉,但也可单独出现,主要表现为上腹部的特殊不适感,常伴有头晕、流涎、脉搏缓慢、血压降低等迷走神经兴奋症状。恶心干呕除了过敏某食物和味道之外大多考虑是‘胃炎’。可服用吗叮啉片和胃康灵胶囊。若有呕吐,服用:阿托品、颠茄。
意见建议:建议,原先平时没吃过没喝过的,千万别碰至少要少量试着用,尤其是现在这个状况;不吃不喝粘硬生冷的东西——谢谢!祝好。(2014年6月29日12:48:54 奉上)

张立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4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胃蠕动减慢反流 ,消化不良引起的 ,可以服用吗丁啉治疗观察看看,注意清淡饮食,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适 当的多运动,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