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了手机上的字后,再看远处...

会员15289161 48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看了手机上的字后,再看远处其它的东西就很模糊,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群 医师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炎、口腔溃疡、红眼病
已帮助用户: 16689
问题分析: 这是因为老视引起的,因为当眼睛看近时,睫状肌收缩,看远处时睫状肌需要舒张。老视乃因晶状体逐渐硬化从而导致调节力下降,所以会出现看远处东西模糊
意见建议:老花眼是人体生理上的一种正常现象,是身体开始衰老的信号,随着年龄增长,眼球晶状体逐渐硬化,增厚,而且眼部肌肉的调节能力也随之减退,可以滴用硫酸软骨素眼药水缓解视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很好,能很好地塑造双眼皮的形状,且手术创伤相对较小。如果想完全变成双眼皮,只能通过手术。术后效果相对自然,发生副作用和后遗症的概率较小,术后效果维持时间相对较长。术后会出现水肿,冰袋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术后伤口水肿,术后一般医生会要求第二天更换敷料。换药后,一些医生可能会要求每天换一次敷料。可以用酒精轻轻擦拭伤口,但不要擦得太多,也可以每天擦一次就够了,一周后再拆线。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或医院咨询。医生会根据情况选择适合手术。术前应该和医生好好沟通,做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跑步机上跑步是否伤膝盖,主要还是看运动者的速度和体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而言,凡是有重量的活动,都会对膝关节造成一定的伤害。在跑步机上奔跑的时候,或是年纪大的人,都会造成膝关节的伤害。跑步机的运动板是没有弹性的,一旦踩到跑步机上,就会产生反弹的力量,增加膝关节的负荷,从而引起膝关节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考虑可能还是外伤引起的,跟您之前做过近视眼手术应该关系并不是太大。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的,有可能是角膜受损了,如果是不严重的话采取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手术处理,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以后综合评估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
通常月经来潮时需要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出现经量增多、痛经等症状。而跑步通常属于剧烈运动,所以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月经期间还不能进行游泳、坐浴、性生活等活动;同时月经期间还应该做好保暖工作,不能受凉受风,通常有助于避免不适症状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腺癌肝转移,肝转移被多数学者认为是影响患者预后非常重要的因素,主要表现为发热、纳差、乏力、腹胀、体重下降、腹水、黄疸、肝大等症状。乳腺癌肺转移及胸膜转移,这种乳腺癌转移症状表现为咳嗽、胸痛、咳嗽,有的时候还会出现胸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因为牙齿的硬度比骨骼还高,仅靠肉眼检查是无法得知牙齿内部情况的。比如当牙齿有深部龋坏时,仅凭口内检查无法得知龋洞的深度、离牙神经的距离以及有没有并发牙根发炎等重要信息,再如,当拔除下颌智齿时,仅凭口内检查无法发现它离神经管的位置因此,如果牙齿出了问题,齿科医生就需要有“透视”功能的X线片来检查。因此,患者去医院检查牙齿之前,一般都需要进行拍片,以便于后续进一步检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