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是囊肿因起的吗

会员2428151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痛是囊肿因起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患有附件囊肿你可吃桂枝伏苓丸,这是纯中药,没有副作用,对囊肿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具有活血化瘀,通络散结,清热解毒,疏肝理气,化淤止痛,标本兼治之功效,你可试试。
有用0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指导意见:腰痛是囊肿因起的,有一定的关系。
有用0
张士舜 医师 内科
擅长:张教授从事肿瘤科研、临床治疗已47年,在中医理论研...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囊肿位置?现在是什么情况,建议您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囊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如果这个囊肿比较大比较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囊肿会引起腰痛。常见的有如下几个:第一,如果患者存在一些腰椎的骨囊肿,在大部分情况下可能没有症状,但是一旦出现症状,往往就表现为腰部的一些骨性疼痛。第二,囊肿如果在肾脏发病的话,比如产生了多囊肾,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在腰部出现一些牵涉性的疼痛。建议:遵医嘱做正规的治疗,如果是炎症引起的,需要第一时间做消炎处理,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肾囊肿是否会引起腰疼,要看囊肿的部位、大小和数量。囊肿直径小于五厘米的情况不会有任何感觉和不适。若囊肿直径比较大,会产生疼痛,如是合并感染,会因为感染出现发热胀痛的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卵巢囊肿是有可能引起腰痛的,也有可能腰痛是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出现腰痛要及时治疗,也可以复查一下囊肿的情况,同时还要警惕是否有其他妇科炎症,或是腰肌劳损等引起的腰酸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病人在平时的确会出现腰酸腰疼的问题,这是因为囊肿压迫了卵巢,从而使病人出现的一种症状表现。卵巢囊肿是女性的疾病的影响是产生水肿、皮肤水肿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之后也患有卵巢囊肿会导致女性食欲,减肥,腹胀,女性还会引起呕吐、发烧、腹痛等症状,然后发展可引起严重的水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肿物尺寸已经相对比较大了,直径已经超过5公分,存在手术指征了。
指导建议:手术的费用大概是5000~8000,有的可能8000以上,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