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三四天能喝鸡汤么?放调料的那种?还是只放点盐?

会员24278805 19 已回复
剖腹产后三四天能喝鸡汤么?放调料的那种?还是只放点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 你好,剖宫产手术后,只要正常排气的话,是可以适当吃些鸡汤的,但要注意不要吃太多。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以温热为主的食物。祝您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术后失眠症患者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如下:
1.伤口疼痛和刺激导致睡眠障碍。
2.产后气血不足,体质虚弱。
3.产后焦虑和抑郁等心理因素可导致失眠。
4.产后休息不好,因为照顾婴儿可能会扰乱睡眠时间和睡眠模式。
因此,孕妇剖腹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要营养丰富,促进伤口吸收,避免辛辣刺激。如果经过调整后睡眠能得到改善,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但如果无法改善,建议通过物理手段改善睡眠,如针灸、头部按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剖腹产后喝白萝卜汤、鸡蛋汤、小米粥等汤剂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在剖腹产后48小时内要进行排便,建议在产后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例如白萝卜汤、鸡蛋汤、小米粥、姜米粥等,最好是不能喝纯牛奶,否则会导致腹胀。如果平时排泄后,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汤,比如鲫鱼汤、排骨汤等,这是一种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汤,含有丰富的钙质和微量元素,同时也能补充蛋白质,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母乳,为母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产后子宫恢复大概6-8周,存在出血可能是恶露,这个正常。
指导建议:目前注意卫生,看看之后分泌物情况,可能会持续到42天之前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对于公鸡汤还是母鸡汤,对孕妇来说,都是有利的,只是功效不同,公鸡不仅具有温补作用,还具有催奶的功效,母鸡汤会有回奶的现象。海鲜尽量不要去吃,避免引起过敏,红糖是可以吃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可以喝乌鸡汤。
剖腹产手术后隔天,假如已经排气了,就能够喝乌鸡汤了,乌鸡汤中带有丰富多彩的蛋白和很多的钙原素,对人体很有很多益处。但是不要把鸡汤做的太油腻,以免引起恶心的症状,以清淡为宜。
建议术后尽早活动,多翻身,预防肠黏连及静脉血栓形成等。可以将肠道内的气体就会尽早排出,可以解除腹胀。积极的下床大小便。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坐月子喝公鸡汤好,公鸡肉中的营养比老母鸡高得多。从中医上来说,公鸡由于生长期长,鸡肉中所含的鲜味物质要比仔鸡多,这是使鸡汤味道更鲜美的主要原因。公鸡的肉里含蛋白质较多,而老母鸡肉中蛋白质含量较少。其次,老母鸡的鸡肉只占其体重的40%,且多是脂肪和弹性结缔组织。建议产妇少喝母鸡汤,这不利于母乳喂养,容易造成奶少、无奶或回奶,可以多吃公鸡肉,喝公鸡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