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酸痛,尤其是运动后

会员2427519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膝盖酸痛,尤其是运动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意见建议:应该考虑韧带或肌组织疲劳受损或是局部细胞异常电位因素侵犯关节和腱鞘滑膜,引起滑膜肿胀、肥厚和关节积液等。具体方案应该遵医嘱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就是用麻醉药止痛,其操作与一般人流是一样的,无痛人流可以减轻痛苦,只要是无痛人流后在医院观察几小时没有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一般人流后修休息两周就可以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骨外科就诊,进行专科查体和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腰部疼痛的时候建议卧床休息。腰痛的情况下一般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也有可能是风湿性腰椎炎,平时也不要太过于劳累,多注意休息,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以免着凉,使病情更加严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抽脂是有创手术会有疼痛感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抽脂是常见的减肥方式,可以有效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还能够塑造体型。抽脂的时候在局部注射麻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疼痛不会特别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抽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抽脂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抽脂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运动后膝盖痛是运动后导致的膝关节劳损或是滑膜炎有关系的。治疗可以应用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给予局部微波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局部受凉及过度劳累,应该是可以缓解症状及促进病情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经是不正常的,宫寒或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现象可以外用暖宫的膏药来进行治疗,喝点红糖水来缓解症状,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避免着凉了,增加营养,用一些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考虑做冠脉CTA或者冠状动脉造影排查。同时也得排查一下肺部疾病,可以做胸部CT或者磁共振排查。胸闷胸痛需要考虑一下是否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可能。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表现为胸闷气短,心前区疼痛不适等症状体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