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糖尿病患者,有高位截瘫,吃点饭消化不良,就想吐,吐的都是粘...

会员24273759 39 已回复
是糖尿病患者,有高位截瘫,吃点饭消化不良,就想吐,吐的都是粘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孩子的这个吐的应该是痰液,和感冒有关宝宝还小,
意见建议:建议先给宝宝注意保暖,多给宝宝喝一些水,如果症状不重的话先观察好宝宝的情况,暂时不要给药。妈妈的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一些。如果宝宝有其它情况请再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消化不良可以吃苹果、柠檬、香蕉、山楂等水果。
因为这些水果里面还有丰富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对于促进胃肠蠕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还可以改善儿童消化不良的情况,但是水果不可以吃得过多,如果一次性吃的过多,容易导致腹痛腹泻的情况发生。
如果儿童消化不良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乳酸菌素颗粒、肥儿疳积颗粒等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选择在两顿饭之间进食,如果饿了,也可以在运动后补充卡路里和营养。一般可以选择在早上10点半到下午3:30,或者睡觉之前一个小时,最好不要在吃饭之前和饭后马上进食,以免一次吃太多的糖分,造成餐后血糖升高,增加胰腺的负担。
根据个人的体质,每种水果对血糖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家里有血糖仪的病人可以在食用前和食用后两个小时测血糖,这样有助于判断是否可以食用这种水果,是否食用过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青年糖尿病患者患胰腺癌概率高于一般无糖尿病者。
形成糖尿病的原因是身体不能正确利用血液中的葡萄糖。概率高究其原因,糖尿病患者血糖长期处于较高水平,可持续刺激胰岛细胞,这可使胰岛细胞癌变。因此,在临床治疗中一定要注意到糖尿病和肿瘤之间的联系,只有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才能更好地进行早期干预和治疗。此外,糖尿病患者自身免疫力也会减弱,亦为诱发肿瘤的危险因素之一,因此,对青年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定要将血糖控制在合格水平,这是防治肿瘤的重点。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通常需要控制糖分摄入。
所以患者一般不建议吃第花生、瓜子、核桃、杏仁等坚果,这些坚果中含有较高的脂肪和热量,因此血糖控制对血糖的稳定非常不利。同时还不建议喝粥,粥里面的糖分更容易被吸收,喝粥后血糖可能会升高。油炸食物也不建议食用,这和提到的坚果类食物差不多,因为脂肪和淀粉含量比较高,可加重代谢负担,可能会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下面六个要点就是如何预防患有糖尿病的人的口腔和牙齿。
第一,每次吃饭之后都要用牙签擦干净牙齿和牙齿。第二步,先用一把梳子上的刷子,然后准备两把刷子交替用,等刷子的时候,再把重苏打和盐混在一起,就可以做刷牙用的牙粉了。第四,每天早晚各刷牙两次,刷牙方式一定要对,最好是找个牙医来指导如何刷牙。第五,当患者刷牙之后,用手指在牙床上做一个转动的动作,这对于糖尿病的人来说特别的有意义。第六,定期请牙科医生对牙齿进行清洁和检测,如有龋齿或空隙要及时处理并填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