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头痛一个多月了,前面以为是更年期或感冒,吃感?已...

会员2424293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已头痛一个多月了,前面以为是更年期或感冒,吃感?已头痛一个多月了,前面以为是更年期或感冒,吃感冒药和输液,但征状不解,最近头痛背疼得严重,请问估计什么病?到医院什么科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你好,头痛属于一种症状,头痛不能对症治疗,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引起头疼常见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的免疫力相对较低,所以时候更容易引起感冒症状。目前的感冒症状应该属于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症状。药物不能随便使用,但一般的感冒药物可以使用,具有抗病毒作用,对孕妇没有影响,可以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后出现头疼是因为发烧,炎症介质释放导致的。一般是病毒性感染,或者是细菌性感染。各种病毒细菌或者是毒素等炎症因子刺激机体,产生炎症介质白三烯,前列腺素,儿茶酚胺等可以引起血管通透性增加,刺激神经导致头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头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感冒冲剂进行缓解。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药物治疗:单纯感冒头痛患者,可口服解热镇痛药,如布洛芬或其他非甾体抗炎药,也可服用复方感冒制剂。发热时,可单独使用解热镇痛药。如果出现鼻塞,可以使用缓解鼻塞的药物。如有必要,应向医院给予静脉输液和抗病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没有发烧,可以先服用药物缓解一下。哺乳期的妈妈感冒、流鼻涕建议多注意休息,可以多喝水,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注意保证营养,症状一般3~5天就可以缓解。祝你早日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是引起头痛症状的主要原因,因此及时治疗感冒很重要。可以吃感冒的药物,对头痛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需要做到的是休息,而且尽量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多休息对感冒后出现的头痛症状有好处。找安静的环境,好好地休息一会,但是也不要睡得太多了,这样反而不利于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在临床上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引起头痛症状大多为流感病毒所致的流行性感冒。对于这种情况,患者可选择一些具有抗病毒作用的药物来缓解头痛的症状,如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感染流感后,除了引起头痛外,还可能发生高热、四肢酸痛乏力等症状,此时可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来进行治疗,该药属国内外指南所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也是临床上常用的优秀抗病毒药物,患者在发病后48小时内用药,可抑制体内病毒的复制和扩散,有效改善病症、缩短病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