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上的表皮痣,能治好吗?怎样治疗,效果?眼皮上的...

会员24241440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皮上的表皮痣,能治好吗?怎样治疗,效果?眼皮上的表皮痣,能治好吗?怎样治疗,效果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问题分析: 表皮痣有不同的分类,有些是可以引起癌变的,无论能否引起癌变,都是可以治疗的。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您应该先确诊是表皮痣,然后在医生的安排下进行规律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眼皮上脂肪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去除,具体内容如下:
眼皮上脂肪粒,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不能涂太厚的护肤品,而是要保持皮肤的干燥。不能挤压,也不能抠,避免局部感染,因为挤压会引起感染,手指和指甲上都有细菌,要进行抗感染治疗,然后再进行手术切除,最好到当地医院进行处理。如果是局部感染,很可能会留下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色素性毛表皮痣,发生于胸背、肩部,也可见于下肢及臀部多为单侧,表现为单发的大小不等的浅褐色至深褐色斑片,可隆起于皮面,在一到两年内缓慢增大,有的会感到瘙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皮上长痣通常跟黑色素聚集有关,也可能是遗传的因素导致的。眼皮上出现痣会影响到局部美观,必要时可以在三甲医院做激光治疗,也可以使用冷冻的方法来改善,激光是利用光的热量作用在局部皮肤的深层组织,将皮下的黑色素细胞破坏,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目的。在激光手术后要做好防晒,以免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睫毛胶粘眼皮上可以使用除胶剂的方法去除,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购买。在大多数医美机构里都有卖,除胶剂是一种温和的试剂,气味和卸甲油相仿。用棉签蘸饱除胶剂,把上眼皮眼梢处的眼皮稍稍往下拉。闭上眼睛,用手指柔软的部分捏住眼梢处,将眼皮轻轻往下拉。睫毛上用棉签轻轻擦,要从眼梢到眼角小笔小笔地涂,这样除胶剂就能慢慢溶解胶水。把松弛的假睫毛拔下来,用棉签涂15次后,用拇指及食指捏住假睫毛轻轻拔下来,再用棉签涂一下,以去掉残余的胶水。最后清洗睫毛,在脸上拍点温水,洗掉睫毛及眼睛周围的除胶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眼皮上长的脂肪粒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等方式来清除。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眼皮上长了脂肪粒,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消除脂肪粒。
2.激光治疗:患者还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激光治疗,清除眼皮上长的脂肪粒,通常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睫毛胶粘眼皮上不用担心,可以使用解胶膏来进行清除。睫毛胶粘眼皮上干了以后会比较难受,如果硬撤下来的话有担心会影响到眼皮,有可能会导眼皮下垂等问题。可以通过解胶膏进行清除,解胶速度还是很快的。首先闭上眼睛,用手指柔软的部分捏住眼梢处,将眼皮轻轻往下拉。这样睫毛就朝下了,就能看清假睫毛;然后用棉签蘸上解胶膏,慢慢的从眼梢到眼角小笔小笔地涂;最后清洗睫毛,在脸上拍点温水,洗掉睫毛及眼睛周围的除胶剂。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