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换完,又连续换几次

会员24239451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换完,又连续换几次
我家宝宝才10天,每次给他换完尿不湿,又拉了,这样连续几天了,每次换了,要连续给他换3到5次!请问您这样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尿路感染是由细菌(极少数可由真菌,原虫,病毒)直接侵袭所引起.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肾盂肾炎又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好发于女性.
意见建议: 尿路感染治疗针对病原体的治疗(头孢唑啉钠,诺氟沙星); 对所有病人均鼓励多喝水,喝水少的病人应给予输液,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 部分尿路感染病人可配合服用现代中药治疗如银花泌炎灵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成人一生只换1次牙,是在儿童期的6-12岁之间,都属于替牙期,也就是所谓的换牙时间,根据人的遗传因素,患牙年龄会略有差异,但总体来说都在6-12岁阶段,有的人可能患牙稍微提前,刚开始换牙时牙齿脱落次数很多,牙齿接二连三替换,但在中期会有一段间歇期等到末尾才开始更换,这也属于正常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只会换一次牙齿,从乳牙换成恒牙。换牙期间饮食不要太精细,平时可以多啃玉米,苹果之类的,稍微硬一些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牙根的吸收,恒牙萌出会比较顺利,还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蛀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的一生只换一次牙齿,是从乳牙换成恒牙。乳牙由20颗,上下左右4个区每区五颗,只有这五颗牙齿才能从乳牙换成恒牙。每个孩子在六岁的时候,在最后一颗乳磨牙的后面会长出一颗恒牙,就是第一恒磨牙,牙齿不会更换。第一恒磨牙很重要,不但行使着重要的咀嚼功能,对整个咬合关系建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要换一次牙齿,通常是将牙齿从乳牙换成恒牙。如果牙齿有脱落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对于影响到了咬合的功能,可以种植牙齿,主要是将种植及植入到牙槽骨当中,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和个人的美观。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钢丝应该每两个月更换一次,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换线的时间和频率也不同。牙齿校正过程中,整个过程必须要给牙齿施加一个外力,才能够顺利地快速地把牙齿矫正过来,这个外力就是钢丝卡,由于牙齿在归位过程中会移动,会造成钢丝卡松动,所以需要更换钢丝卡。为了牙齿矫正,钢丝应该每两个月更换一次,钢丝的具体数量应该根据牙齿矫正的时间而改变。为了矫正你的牙齿,你还应该注意清洁口腔,吃完后刷牙。特别是在发现牙齿和电线的地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两到三个月换一次,这个要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定。牙套又称齿列矫正器或牙箍,是齿列矫正所使用的一种装置,用来校准牙齿至适当的咬合位置。这种装置通常被用来改善的咬合不良,包括戽斗、暴牙、前后牙错咬、开咬、牙齿不整齐或其他各式各样的齿列方面的缺陷等等,其目的是美容或调整牙齿结构。钢丝矫正牙齿具体要换几次钢丝,这个因为需要根据具体的牙齿情况来定,一般情况严重的换的次数要多一次,反之,情况不是很严重的,换的次数要少一些。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