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个医院无痛人流技术最好

会员24264350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哈尔滨哪个医院无痛人流技术最好前不久因为跟男朋友同房时,避孕措施做得不好意外的怀孕了,可是不想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现在人流多少钱?什么时候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艳秋 医师 黑龙江边防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等各种反复发作的妇科疑...
已帮助用户: 9248
问题分析: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在35-50天,现在怀孕一个多月是比较适合做无痛人流的,对身体伤害比较小点,人流后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以及保持卫生对身体恢复非常重要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全休2周,避免重体力劳动。加强营养,术后一月内忌食冷饮,一月内忌食辛辣食物,多清洗下体,勤换洗内裤,多休息。术后半月内不要坐浴,以免脏水进入阴道,引起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管无痛人流技术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目前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一种先进的流产方法,在流产手术以后应该要打全身麻醉,孕产妇会处于一种睡眠状态,没有任何一点的疼痛感。流产以后的一周,要定期去医院复查B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是一种全身麻醉的刮宫手术,手术后多休息,不要下地活动,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病人没有任何痛苦,病人感觉再睡一觉的情况下人流就做完了,一般是输液从静脉用全麻药物,在病人没有知觉之后再做人流,但是麻药过了之后,因为人流之后有子宫收缩,腹部会有轻微的疼痛,这种事一般都可以忍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纹唇通常是不会疼的,通常会对嘴唇部位使用麻药外敷。纹唇手术通常是采取纹刺工具,将嘴唇部位上方的真皮层刺破,然后将植入塑料植入嘴唇部位,从而达到完成的效果,在纹唇的过程中,通常会使用麻药对唇部进行外敷,从而使局部感觉不到疼痛。在做完纹唇术后要注意嘴唇部位的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应该去哈尔滨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做无痛分娩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分娩技术和技术经验丰富的妇产专家亲自操作,无论在手术安全性和效果上都有保障,此外在费用上也比较低。做无痛分娩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注意的就是精神上要放松,临床实践中它的风险很小。要和医生有良好的交流,把你自己过去的健康情况、用药情况跟麻醉医生清晰、完整地交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