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隆鼻

会员2423588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部整形隆鼻
眼部整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自体软骨隆鼻的,其是最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如今鼻部整形手术在整形界是很多见的,也是安全的,主张您到规范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隆鼻手术,专业的专家会您供给安全的保障。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松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拆线可能会需要5到1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隆鼻拆线如果个人恢复偏快的情况下,比如自身的体质处在良好的状态,大多数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能会需要5到7天左右的时间进行拆线。如果个人的体质处在虚弱的状态,一般愈合的时间会偏长,拆线的时间也需要推后,大概会需要7到10天左右的时间。进行隆鼻以后需要做好局部合并感染的预防工作,使用消炎的药膏涂抹,能够加快自身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隆鼻大多数可以通过局部填充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进行整形。填充期间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大多数可以使鼻子部位出现立体感的增强,增加局部的美观程度。达到长久性的隆鼻效果,则需要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比如选择耳软骨进行植入或者肋软骨进行植入,可以起到长久性的维持作用。整形期间需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避免操作不恰当,出现整形后遗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在早期的时候不能吃羊肉,会导致自身的恢复受到影响。隆鼻手术以后皮肤黏膜组织会伴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有损伤和疼痛的症状,在吃羊肉以后,一般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加重,恢复的难度增加。在手术以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有感染性炎症,需要及时的做针对性的调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能保持几年或者几十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并无法确定,需要根据隆鼻的方式进行决定。隆鼻的方式不同,所以维持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比如选择了玻尿酸隆鼻,大多数能够维持几年左右的时间。选择了耳软骨或者肋软骨进行植入,一般不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被吸收,所以维持的时间会在偏长的状态,可能会在几十年左右。在鼻子整形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受到撞击,可能会导致鼻子部位的形状出现改变。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隆鼻一般不可以喝酒,以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酒精的刺激性是比较大的,如果在做隆鼻手术后喝酒通常会对伤口产生较为严重的刺激性,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另外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治疗感染的情况,因此在做完隆鼻手术后要避免喝酒。在做完隆鼻手术后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平时还要避免用手揉搓鼻子,也要保持局部的干燥清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隆鼻假体一般来说比较好。假体隆鼻是比较常用的方法,只要选择正规品牌的假体,能够维持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效果也比较自然。经常使用的假体有硅胶和膨体,相比较来说膨体会更加的柔软一些,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加自然。做完假体隆鼻后不要挤压碰撞到鼻子,以免假体出现变形或者移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