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起不能走路费劲

会员24234730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蹲起不能走路费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诊断为肌营养不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制马钱子服一月是否可继续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汪鑫冉 齐鲁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3
问题分析:你好 肌营养不良症是小儿时期较多见的遗传性神经肌肉病 ,其中最常见的是假肥大型 (DMD),主要因编码蛋白质的抗肌萎缩蛋白基因发生突变所致.
意见建议:马钱子是有一定的毒性,至于是否可以服用,建议您听从医嘱,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最好去拍个膝关节核磁共振,看是否存在关节磨损,滑膜炎等问题。你说的弹响应该是组织韧带不协调导致的弹响声,不是骨头问题。但不排除关节软骨磨损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针对目前的情况应该多注意休息,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口服痹祺胶囊,外用消炎止痛膏等治疗。想明确具体问题就得查核磁共振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腰疼腿疼走路费劲,屁股右侧疼得厉害可能是神经出现了压迫,常说的坐骨神经疼痛。常见的病变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和椎管狭窄,而椎管狭窄的症状一般是双下肢出现明显的间歇性跛行,所以单纯右侧的腰疼连带有腿疼的症状,就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扭伤要想消肿,可以采取如下措施:
1、局部冷敷:在急性期可以用冰块冷敷,一天1-2次,也可以延长冷敷时间,有些病人不能忍受,需要根据自己的耐受情况来决定。
2、固定治疗:固定可以使组织更加稳固,如果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可以选择护腕固定,固定4个星期。
3、手术治疗:如果韧带完全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4、抬高患肢:患者在仰卧的时候要抬高患肢,这样可以促进静脉血液的回流,促进肿胀的部位组织液的回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髓炎饮食摄取上应避免高热量食物,如甜点、蛋糕、冰淇淋或汽水、红茶饮料等。平时要加强营养,进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食物,并可多摄取一些强化身体细胞抵抗自由基,如维生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椎脊髓损伤一般是不能走路了,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定期复查。
T1、T2损伤可能会突发一侧上肢或下肢麻木、无力甚至丧失运动能力。T1到T4的创伤主要表现为体位性的低血压,在病人从仰卧状态抬起时,会出现突然的晕厥,T5-T9级的胸髓损伤,由于腹直肌上部受损,脐孔被向上牵引,T10损伤,则显示出腹直肌的较低部分功能。
治疗期间,保证粮谷类和薯类食物的摄入量在200g~300g。优选低糖高膳食纤维的种类。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蹲起头晕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饮食上注意多食用一些猪血、蛋黄等具有造血功能的食物。蹲起头晕这种现象称为直立性低血压或体位性低血压,存在贫血虚弱的情况时,症状会更加明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