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致使昏迷应用那些急救药品

会员24226357 35 已回复
打架致使昏迷应用那些急救药品打架伤到头部少量出血不足10毫升,之后出现浅昏迷偶尔想吐应该用哪些急救药品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向光培 医师 双龙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杂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62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还是不需要急救药品的,应该需要立即上医院检查和治疗,这个如果脑内出血的话是很严重的,有生命危险的,应该要注意这些情况才是安全的,立即上医院。
意见建议:我建议应该要以生命为重,立即住院治疗,不要小看这个问题也许几分钟就是生命的时间了,引起高度重视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王恩宁 医师 满城县南韩村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肠炎,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病...
已帮助用户: 493
问题分析:恩,这个啊,最好先拍一个片子,如果不是颅内出血呢,可能就是脑震荡,
意见建议:恩,用一些像甘露醇,胞二磷胆碱之类的就行了。
有用0
关注
王慧 医生会员 山东省淄博市八陡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848
问题分析:外伤出现昏迷说明脑已经有了损伤,中枢神经活动被抑制,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考虑脑震荡、脑出血、脑疝等,严重可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现在首要的问题为确诊,建议尽快到正规医院做颅脑CT或磁共振,判断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临床表现为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无阳性体征发现.它是最轻的一种脑损伤,经治疗后大多可以治愈.一般都不会有器质性的颅脑损伤的,所以不会有后遗症的出现,有头痛,失眠等症状时可以适当使用一些镇痛剂和安眠剂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液的出血,属于很明显的脑组织的血管破裂,如果是脑干位置出血的时候,会引起生命中枢受损,至于出血后多久会死亡,与出血的部位及出血的量有关,有的人昏迷几小时就可以死亡,有的人昏迷一个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糖尿病人突然意识丧失,应立即将病人的衣服解开,并让呈昏睡体位,保证呼吸道通畅,在救护车到来之前最好不做其他处置。急救低血糖昏迷的有效办法是喝糖水,而对于高血糖昏迷,则喝加有食盐的茶,如果能区分两种昏迷,就可以进行适当的处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人根据血糖监测的情况,一般15-20分钟监测1次血糖也可以的,同时给予胰高血糖素1-2mg肌内注射,胰高血糖素虽然升血糖比较快,它不易于肝源性低血糖或者是酒精性的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脑出血血压不高一周以内会清醒。脑出血的昏迷时间取决于很多方面出血量和出血的速度在脑出血后如果手术时间迅速血液在颅内存在的时间短手术后一般会昏迷3天左右但是如果治疗的效果比较差昏迷时间一般会比较长。如果神志有好转生命体征稳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直肠癌昏迷主要还是需要观察是否存在心跳、呼吸及脉搏的情况,其次则是需要迅速通知医务人员的,必要时需要采取心肺复苏处理。其次可以掐病人的人中穴。这种病晚期可致排尿艰难、尿频、尿痛等体现,全身恶病质癌肿晚期,病人呈现胃口减退、消瘦、乏力、贫血、黄疸、腹水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头部受伤发生昏迷本来就是一种疾病状态,所以不存在头部受伤昏迷几天算正常。如果头部损伤较轻,只是单纯的脑震荡,其昏迷时间一般不超过半个小时。如果是单纯的硬膜外血肿导致的昏迷,通常手术之后就能够清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