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收费是怎么样的呢

会员24202574 26 已回复
补牙收费是怎么样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有很多情况影响,地区价格差异,诊所档次,治疗的牙齿(牙齿不同价格不同,磨牙根管多,前牙单根管)等等。根管治疗的价格一般在200——400元之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垫底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收费的,一般垫底的费用包含在补牙里面。补牙主要是针对龋齿进行治疗,主要是将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填充在牙齿表面,从而改善牙齿龋洞,从而使牙齿的外观得到修复,并且还能够避免出现食物嵌塞或者是细菌滋生。具体需要选择哪一种材料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比如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垫底可能是需要收费,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当地的医院来决定。患者在补牙时如果牙洞比较大或者是牙根出现异常,可能需要做牙齿垫底,如果患者在补牙时使用的垫底材料比较好,可能需要另外收费。如果患者在补牙时选择材料比较好,而且价钱比较高,对于垫底可能会包括在内,患者可以根据当地的医医院牙科咨询。在补牙后可能需要佩戴牙套来保护牙齿,如果不佩戴牙齿牙套来保护,补好的牙齿可能会有脱落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牙收费会在230元到86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牙齿缺损轻重程度来决定。牙齿缺损不是特别严重时所需要的费用会在230元左右,如果牙齿缺损比较严重,费用会在860元左右,牙齿缺损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选择树脂材料填充,如果牙齿缺损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根管治疗,起到杀死牙神经功效,还需要做牙冠修复,具有保护牙齿作用,避免牙齿出现劈裂。在牙齿修复过程中,要避免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垫底一般是需要收费的,但具体价格与使用的材料有关。在进行补牙的时候需要根据牙齿损坏的严重程度进行决定,如果牙齿损坏比较严重,通常需要进行垫底,能够起到保护牙龈的作用,如果垫底使用的材料是玻璃离子材质,则需要的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但若是选择复合树脂材质,则需要的费用通常在350元左右。在补牙期间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不要食用坚硬的食物,而且也要注意饭后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一般收费主要与选择补牙的材料和医院的等级有很大的关系,大概价格在200元到500元左右。如果牙洞不是很大牙,神经没有受到了损伤,选择的是普通的材质,费用就会便宜,可能在200元左右。对于牙洞比较大,牙神经受到了损伤,需要做根管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5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的收费标准主要取决于牙齿的实际情况、使用的材料等的影响,补缀费用通常在300元至1000元之间。如果没有损伤牙齿神经的话,光是材料的填充费用就很低,价格可能在300元左右。如果损伤牙齿神经,则需要杀死神经进行填充,杀死神经的费用比通常的补缀要多,因此费用明显增加,可能在500元左右。补牙材料、氧化锌等假封材料费用低;进口3m的玻璃离子材料的话费用会有点高。树脂材料是目前主要的填充材料,由于颜色和硬度接近牙齿,使用较多,费用也稍高,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