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了有3,4个月了,左眼大概成型,右眼有时醒来也...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皮贴了有3,4个月了,左眼大概成型,右眼有时醒来也是双眼皮,但昨晚下午睡了2个小时醒来都是单眼皮,且眼睛很小上眼皮更厚,还松弛不少,今天醒来左眼又成了双眼皮,右眼是单的,也很小。已经成型的左眼也慢慢转化为内双。我现在该怎么办?还能贴双眼皮吗,如果不贴的花眼睛变得很丑,都不敢出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还该不该贴了,不贴的话眼睛还能回来吗?有没有什么措施是眼睛快一点紧绷起来,已经成双眼皮的左眼该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代锐 主管护师 北京荣世泰医疗管理机构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8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看,你可能属于上眼皮比较松弛,而且皮肤下面的脂肪稍微有些多,所以仅仅依靠贴双眼皮贴很难彻底解决你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手术禁忌症的情况下,可以去正规医学整形医院进行重睑成形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你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的肿胀及恢复时间长短,主要与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都有很大关系,可以用药物进行辅助。想要消肿快,就要注意休息,但不是总躺着休息,要适当运动并多做睁眼的练习。睡觉时,要头部适当垫高,使头部高于心脏部位,避免低头看手机、电脑、电视、书报等,不要熬夜,睡前少喝水。还可以可口服或外用消肿化淤的药物,促进消肿,也可预防疤痕增生。另外手术后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不要剧烈运动,保持伤口处的清洁,防止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想要双眼皮消肿恢复快,就要从平时生活来改善,配合用药就恢复快。术后48-72小时,组织水肿最严重,可以用冰袋敷在双眼皮上的纱布上,做到冷敷,可以减轻疼痛,同时加速水肿吸收。术后3-10天可以用热毛巾替换冰袋热敷,热敷的作用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从而使肿块尽快消失。眨眼的原理同热敷,也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可以在术后一周左右再进行,过早不利于创面的愈合。可以适当用药,进行消肿。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过冷过热的食物。这些都会刺激我们的血管,让血管扩张,不利于创面的愈合,而且还容易长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完双眼皮已经半个月了右眼一直比左眼肿,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割双眼皮主要会在眼睑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切除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发生皱褶,达到双眼皮效果,因此会存在着损伤,短时间内可能会存在着发肿的现象,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使肿胀能够尽快消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术后左眼比右眼肿属于正常,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的原因。眼睛出现肿胀没有出现异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要观察局部是否出现流脓的现象,可能会随着时间转移,皮肤的新陈代谢会慢慢的恢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促进炎症的消退,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有创造作,可能会导致眼睛周围的组织受到损伤。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睛,不要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可能是先天性的发育原因。如果想要改变此种现象,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咨询,通过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多数人在把另一只眼睛做成双眼皮以后,能够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和美观。就诊时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医生的经验通常会比较丰富,能够对眼部进行专业的设计和治疗。手术后也需要保持饮食清淡,禁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两个月左眼比较肿右眼不肿通常可以涂抹药物缓解,并且要做好局部护理卫生。割双眼皮两个月左眼比较肿,右眼不肿,可能是日常护理不到位而导致的,一般可以局部涂抹消炎的药物缓解,比如红霉素软膏等,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还有利于肿胀的消退,但要避免长时间用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