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发觉眼袋又红又肿好像那样的,这是怎...

会员24186588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发觉眼袋又红又肿好像那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 你好,眼袋的形成一部分主要是跟遗传有关,或者是后天休息不好、睡眠不好,这也是引起眼袋的一个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睡眠充足即可很好改善,严重的话建议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有用0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9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上火引起的。平时要降火。 建议服用牛黄解毒片会分解体内的一些营养成分,且属凉性药物,应该尽量少服;去火可以在饮食上多下功夫,多喝水,可以服
意见建议:用蜂蜜、绿茶等等,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比如梨、柿子、西瓜、菠萝、黄瓜、萝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睑发炎感染以及眼睛患麦粒肿等眼部疾病都可能会是导致眼袋红肿痛的原因。眼袋肿痛,即下眼睑的肿痛,可以由很多疾病引起,如下眼睑的麦粒肿、霰粒肿合并感染、睑缘炎、下睑内翻、倒睫引起角膜擦伤、下睑结膜异物、急性泪囊炎、急性蜂窝组织炎、眼眶炎性假瘤、下直肌的肌炎型炎性假瘤。化脓性细菌侵入眼睑腺体而引起的一种急性炎症,称为麦粒肿。大多为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眼睑腺体引起,患处呈红、肿、热、痛等急性炎症的典型表现。建议:防止眼袋肿痛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的用眼,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日常生活中应避免用眼过度疲劳,注意劳逸结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要熬夜,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睡眠不好是引起眼袋的原因之一,因此一定要保证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第二是临睡觉前最好不要喝水,不然的话水就可能会积聚在眼睛下方造成第二天起来的眼泡浮肿。第三也可以使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比如新鲜的黄瓜片,也可以把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冻,然后再取出来敷在眼部,每次洁面后用无名指的指腹轻轻点按眼袋的部位,也可以轻轻的将皮肤由内向外提拉,要坚持每天都按摩。所以平时做好预防、护理还是非常关键的,一定要保证好休息,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嗜烟酒,只要坚持去做,眼袋的是可以消除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袋出现后,建议患者用手术祛除,摘除眼袋的手术非常安全可靠。眼袋手术摘除后,人显得特别年轻多了。然而,眼袋手术是有风险的,如下:1.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血肿或浆膜瘤,如果不注意清洁,可能会发生感染。2.眼袋切除后会留下疤痕,早期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虽然后来疤痕变软了,基本看不见,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到疤痕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建议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找正规的医护人员去做,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把风险降到最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只要眼袋不是很大就可以了,眼袋让人看起来精神的状态不良、显老,严重的会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容貌,可以去做去眼袋进行改善。激光去除眼袋的效果是理想的,它用激光去除脂肪,收紧皮肤,可以应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操作过程采用新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整个操作过程只需30分钟,与传统操作相比,操作效果良好。再一个就是外切口睑成形术:切口沿下眼睑睫毛下边缘至外眼角槽,切开后去除肿胀的睑成形术脂肪。同时,下眼睑收紧,多余的皮肤被去除,下眼睑的皱纹变平。建议去眼袋手术后应主要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袋水肿一般可以通过局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来治疗,也可以配合局部热敷来改善。吸脂手术是属于目前至于眼袋水肿比较好的一种方式,主要是利用负压原理,会选择比较细小的针头,这样可以降低对皮肤粘膜组织损伤的程度,然后把里面多余的组织给去除掉一部分,缝合之后来达到治愈眼袋以及水肿的效果,可以让局部的皮肤处于平整的状态,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恢复期间应该注意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出现了肿胀,还需要及时给予冷敷的方法来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眼袋手术后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消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去眼袋手术一般是通过切口的方式将眼袋内多余的组织切除掉,从而起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在做完眼袋后局部出现肿胀,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会随着时间逐渐恢复。如果肿胀感比较严重,也可以在短时间内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消肿,如果超过48小时后也可进行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有利于眼部更快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