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老人今早起来就眩晕,躺了一天症状不见好转...

会员24166627 7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家老人今早起来就眩晕,躺了一天症状不见好转,而且还吐了。不知是什么病引起的?能是地震引起的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糖尿病,每天都在吃药、还有肝病,今年3月在吉林吉大二院做的介入手术,术后效果挺好,没什么症状。还有面部神经抽搐,头和手震颤。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眩晕症,常可引起头目眩晕。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常为阵发性发作,既往类似发作病史,间歇期无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控制血糖,查头CT及肝功能、电解质,视检查结果考虑诊断,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 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或者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晕呕吐。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下颈椎和脑部的CT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党兆温 护士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外科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
已帮助用户: 18614
问题分析: 你头晕或眩晕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脑血管痉挛,由于紧张压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松训练,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采用中医中药治疗,中药方剂有效.结合针灸理疗效果好,特别是头针治疗有特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是目眩和头晕的总称,以眼花、视物不清和昏暗发黑为眩;以视物旋转,或如天旋地转不能站立为晕,因两者常同时并见,故称眩晕。眩晕的症状主要就是头晕头昏天旋地转感,耳鸣耳聋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眩晕是目眩和头晕的总称,以眼花,视物不清和昏暗发黑为眩;以视物旋转,或如天旋地转不能站立为晕,因两者常同时并见,故称眩晕。眩晕是对于空间关系的定向感觉或平衡感觉障碍,是一种运动错觉。症状为眩晕时有天旋地转的感觉,觉的房屋摇晃。轻者走路不稳,稍重者则不能站立,更重者则不敢睁眼,感觉大地发生倾斜。病人可伴有恶心、呕吐、出冷汗、面色苍白或蜡黄等症状,部分病人血压异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从发作时伴随的症状分为伴有其它内耳症状和不伴内耳症状的眩晕。前者包括梅尼埃病,突聋伴眩晕,迷路动脉梗死,迷路炎,外淋巴瘘;后者包括前庭神经炎,前庭阵发症,复发性前庭病,良性阵发性眩晕,小脑、脑干病变,偏头痛眩晕和慢性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灏忓効鐪╂檿鐨勭棁鐘舵湁浠ヤ笅鍑犳柟闈細
骞宠 澶辫皟锛屾劅瑙夊湪鏃嬭浆銆傗嬬湬鏅曟寔缁殑鏃堕棿璺熺梾鍥犳湁鍏筹紝鐪╂檿鎸夌璁$畻锛屾湁浣嶇疆鎬х湬鏅曪紝鍙嶅娴嬭瘯浼氱柌鍔炽傜湬鏅曟寜鍒嗚绠楋紝鏈夋鍩哄簳鍔ㄨ剦渚涜涓嶈冻鐨勬儏鍐点傜湬鏅曟寜灏忔椂璁$畻锛屾湁鍐呰虫穻宸存按鑲裤傜湬鏅曟寜澶╄绠楋紝鏈夎虫瘨鎬х殑鑽墿銆佸浼ゃ佽鏍撶瓑銆傜湬鏅曠殑鐥囩姸杩樻湁鐪肩悆闇囬ⅳ锛屾槸鏈夎妭寰嬬殑锛屾湞涓涓柟鍚戠溂鐞冧笉鑷富鍦版椿鍔紝鐪肩悆杩愬姩鏈夊揩鏈夋參锛屾按骞虫э紝鍋跺皵鏃嬭浆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眩晕症是一种症状,并不是一种疾病,分为真性眩晕和假性眩晕两种,如果是真性眩晕,患者会出现倾倒感、堕落感,并且会胖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是假性眩晕,那么会前后或者左右晃动,看东西时会模糊,多数见是脑部或者眼部疾病患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引起眩晕有以下几个症状:
眩晕通常为浮动性、旋转性或摇晃性眩晕。椎动脉颈椎病可能引起双下肢无力发软,头晕,呕吐,物体旋转等。患者可以明显感受到地面严重倾斜或出现剧烈晃动,部分患者还可以看到周围建筑物发生旋转,因此,患者容易发生摔倒的情况。
建议患者限制颈部旋转活动,保持充足的休息,来缓解眩晕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