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心脏病?会有什么症状?状况变化?发病时间?

会员24155354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什么是心脏病?会有什么症状?状况变化?发病时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娟 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大叶性肺炎,肺炎球菌肺炎,肺气肿,肺栓塞,呼吸衰竭...
已帮助用户: 506
问题分析:心脏病是很多原因导致心脏的结构和功能发生改变的一类疾病,常见的心脏病有:高血压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肺源性心脏病等,还有一些原因不太明确的心脏病,如扩张型心肌病。有些心脏病损伤心脏的瓣膜,有些则损伤心肌。不管哪种类型的心脏病,都会使患者产生一些相同的临床表现如:心悸,心慌,气短,胸痛,呼吸困难,水肿等。很多心脏病都患者能查到相关的病因,一般病程较长。
意见建议:建议您做一下常规体检,排除一些导致心脏病发生的相关病因,只有对因治疗,才能阻止心脏病的进展。
有用0
关注
杨振 济南中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5
问题分析: 心脏病包括了很多种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衰、瓣膜性疾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等;需要至医院检查明确后,才能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心脏病患者体检时应查的项目有内科检查、血压、心电图、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发作末期死亡前症状,濒死期心脏病发作患者症状是,死前几小时头脑仍然清醒,食欲增加,焦躁不安,言语不多,更无意识动作,眼球变钝,瞳孔先缩小,逐渐扩大。喉部的痰和声音增加,病人流泪和紧急排便反复要求排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有以下症状表现:
心脏病是一种较为普遍的循环疾病,主要有先天性心脏病和后天心脏病。患有心脏病,患者一般出现心悸、发绀、呼吸困难、咳嗽、咳血、胸疼、少尿、水肿、乏力、出汗、失眠多梦等症状。患者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呋塞米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采用经皮球囊三尖瓣成形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等方式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心脏病会出现以下症状:
如果妊娠期的孕妇患有心脏病,那么就会出现进行性的呼吸困难,端坐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咯血,运动时晕厥、发绀,心律失常,心界扩大,肺动脉高压,血管栓塞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急性的心力衰竭的并发症。
建议孕妇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海带,菠菜,玉米,豆角等,提高睡眠的质量,加快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一般表现为胸闷、心慌、胸痛、出汗等症状,也可以有咳嗽症状。心脏病出现咳嗽往往见于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服用降压药时。心力衰竭时患有肺瘀血容易并发呼吸道感染,所以容易引起咳嗽,多数是夜间阵发性咳嗽,还有痰。心律失常比如房性早搏、室性早搏时,可能会引起干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患者通常会出现水肿、咳嗽、气喘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循环系统疾病,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主要表现为紫绀、水肿、咳嗽、气喘、头疼、头晕、不能平卧、睡眠不好、吐泡沫状的痰、吐血、全身经脉乱撞、血压偏低、心跳乱、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心律失常就是心悸,也就是心跳快,患者会说心前区出现早跳、咯噔一声等症状,这是心律失常,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犯了有心绞痛、心慌、咳嗽、急性左室异常、急性的右室心功能衰竭、压迫样的疼痛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心绞痛、心慌、咳嗽等是常见的症状。如果出现意识不清、咯吐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说话典型的急性左室异常;如果是急性的右室心功能衰竭,其主要临床表现为低血压、体循环淤血。如果是突发的心肌梗塞,会出现压迫样的疼痛,可能会波及到肩部和背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