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仁堂八宝乌发汤怎么样?谁用过啊?

会员24120871 26 已回复
敬仁堂八宝乌发汤怎么样?谁用过啊?有人用过这个敬仁堂八宝乌发汤吗?给些建议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意见建议:您好,乌发的药物效果一般都不是很明显的,需要根据个体情况用药。建议多吃些核桃,黑芝麻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同仁堂霍伟散的作用是降低不良反应,止呕,理气和胃。里面的成分有薄荷、砂仁、碳酸镁等,副作用比较小,所以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而且同仁堂活胃散的药物成分可以调理养胃,对肝郁气滞、脾胃不和的不良反应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因此,同仁堂活胃散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孕妇禁用此药,且服药过程中,辛辣油腻食物最好不要吃。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这种药物仍应具有一定的胃黏膜保护作用,特别是对胃痛和反酸症状。它可以口服调理。但是,药物不是一个长期之策,应该注意积极的饮食调整,因为食欲疾病主要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来改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患有高血脂的人可以多吃八宝粥,但是不能吃加糖的八宝粥,只能吃不含甜味剂的八宝粥。
八宝粥是用杂粮熬制而成,可以预防便秘,增强食欲,预防感冒,适当食用可以有效控制高脂血症。患有高脂血症后,可以多吃杂粮,杂豆,新鲜水果,蔬菜等。
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效果较好,可以有效控制血脂,促进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少量食用八宝粥的。
不建议长期食用罐装的八宝粥,因为带有添加剂和防腐剂,对孕妇的成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孕妇假如爱吃八宝粥,能够自己做,但不能给孕妇添加干桂圆,薏仁米等种种食物很容易引起小产。添加小米,核桃仁,大枣,淮山药等,确保营养均衡,对孕妇本身很有帮助。
怀孕期间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应注意补充含钙,铁,锌,碘,叶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炎病人吃八宝粥有利于身体的恢复,一般肝炎吃八宝粥好,适量吃即可。
因为八宝粥中包含了很多的食物成分,比如红豆,薏米,红枣,坚果等,这是属于乙肝的一种健康饮食。因此,乙肝病人可以多喝八宝粥,但是如果是家里煮的八宝,那就更好了。若只是从商场购买八宝粥,因为含有一定的防腐性,对身体有害,家里做八宝粥可以多喝。同时,乙肝病人要多食用自然、有益于身体的果蔬、米、面条等。尽量不要吃油炸,烤肉,腌制食品,还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加工食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吃八宝粥,对女性的身体恢复有一定的好处。因为八宝粥属于一种粥类产品,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且八宝粥比较容易消化吸收。而部分女性在月经期间由于情绪过度紧张或者是情绪压抑,可能会导致胃肠道不适,这时候适当的吃八宝粥,既可以缓解经期胃肠道不适,还可以给女性机体提供足够的营养,促进经期身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