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糖尿病患者

会员24101474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糖尿病患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去正轨医院确诊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含有麦芽糖的食品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党信虎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14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与血糖有关,可口服优降糖或者格列齐特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建议均衡饮食,少吃甜食,不要营养过度,适当活动,定期复查,假如过段时间病情加重,是需要住院的
有用0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你好,糖尿病适宜吃的食物:以下主要是可延缓血糖、血脂升高的食物。 Ⅰ。大豆及其制品:这类食品除富含蛋白质、无机盐、维生素之外,在豆油中还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既能降低血胆固醇,又能降低血甘油三脂,所含的谷固醇也有降脂作用。 Ⅱ。粗杂糖:如莜麦面、荞麦面、热麦片、玉米面含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B和食用纤维。实验证明,它们有延缓血糖升高的作用。可用玉米面、豆面、白面按2:
意见建议:2:1的比例做成三合面馒头、烙饼、面条,长期停用,既有利于降糖降脂,又能减少饥饿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健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在治疗糖尿病足、神经病变、皮肤病变、肾病、骨病以及...
指导意见:你好,少量食用是可以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总热量控制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谷类、肉类、蛋、奶、蔬菜及水果种类齐全,以便获取均衡营养。建议您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最好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芥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但都要注意量,控制好热量,合理安排饮食,少量多餐,要高纤维饮食,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具体每次饮食的量,根据每个人的耐受量和程度,应有营养师制定。同时在要密切的关注血糖,适量运动。祝您健康H
有用0
侯玉平 主任医师 贵阳市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鼻炎,喉炎,鼻窦炎,等各类耳鼻喉疾病
指导意见:不建议糖尿病患者吃麦芽糖的食物。麦芽糖(作为一个化学名词,属双糖(二糖)类,是两个糖分子以а糖苷键缩合而成的双糖。是饴糖的主要成分。由含淀粉酶的麦芽作用于淀粉而制得。用作营养剂,也供配制培养基用。麦芽糖同时也是一种传统食品,用小麦及糯米等制成。
龙华指导:糖尿病患者最好拒绝烫的来源,适合多吃 1.吃蔬菜多吃带叶的绿叶菜,因其含膳食纤维较多,含碳水化合物少;
  2.尽量不吃油炸食物或过油的食物,油热量较高,容易导致热量超标;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患者主食吃粗粮、杂粮等。
主要是吃粗粮、杂粮、杂豆等。孕妇最好多吃麦麸皮之类的食物,可以提高病人的饱腹感,同时也可以减少进食后的血糖。另外,孕妇的饮食最好是干粮,而不是稀粮,干粮的升糖指数要比稀粮低,也就是说,吃的是一样的食物,但是干粮的升糖指数要比稀的低。建议患者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糖分较高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下面六个要点就是如何预防患有糖尿病的人的口腔和牙齿。
第一,每次吃饭之后都要用牙签擦干净牙齿和牙齿。第二步,先用一把梳子上的刷子,然后准备两把刷子交替用,等刷子的时候,再把重苏打和盐混在一起,就可以做刷牙用的牙粉了。第四,每天早晚各刷牙两次,刷牙方式一定要对,最好是找个牙医来指导如何刷牙。第五,当患者刷牙之后,用手指在牙床上做一个转动的动作,这对于糖尿病的人来说特别的有意义。第六,定期请牙科医生对牙齿进行清洁和检测,如有龋齿或空隙要及时处理并填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通常需要控制糖分摄入。
所以患者一般不建议吃第花生、瓜子、核桃、杏仁等坚果,这些坚果中含有较高的脂肪和热量,因此血糖控制对血糖的稳定非常不利。同时还不建议喝粥,粥里面的糖分更容易被吸收,喝粥后血糖可能会升高。油炸食物也不建议食用,这和提到的坚果类食物差不多,因为脂肪和淀粉含量比较高,可加重代谢负担,可能会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一般能喝黄酒。
服用黄酒有可能导致血压上升,导致血糖波动,所以最好不要喝。黄酒又叫米酒,是一种酿酒的饮料,患有糖尿病的人要戒烟,避免饮酒,空腹血糖7.2要注意饮食,要注意饮食,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定期做一次检查,饭后检查血糖,发现仍有升高的时候要服用降糖药物,严格遵医嘱进行,不可自行盲目停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青年糖尿病患者患胰腺癌概率高于一般无糖尿病者。
形成糖尿病的原因是身体不能正确利用血液中的葡萄糖。概率高究其原因,糖尿病患者血糖长期处于较高水平,可持续刺激胰岛细胞,这可使胰岛细胞癌变。因此,在临床治疗中一定要注意到糖尿病和肿瘤之间的联系,只有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才能更好地进行早期干预和治疗。此外,糖尿病患者自身免疫力也会减弱,亦为诱发肿瘤的危险因素之一,因此,对青年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定要将血糖控制在合格水平,这是防治肿瘤的重点。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