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看妇科病的医院去那?月经期同房会导致妇科炎症吗?

会员2409598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看妇科病的医院去那?月经期同房会导致妇科炎症吗?来月经的等一天发生了关系,等二天没来月经了,后来发现了阴道庠,就到药店开了口服药,吃了等二天阴道流,是怀孕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期同房会导致妇科炎症吗?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资料看,女性处于充血期间,阴道防御力下降,在来月经的第一天同房之后出现上述情况的话为经期同房导致的妇科炎症可能性大些。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话不考虑为怀孕,这点无需担心,经期一定要避免同房为好,如果出现了炎症,可以及时妇科检查治疗,应该不是怀孕,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侵入阴道和子宫的外部细菌和病毒引起的。这不仅仅是因为不良的性行为会导致这些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妇科炎症还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例如,在怀孕和手术期间,不合格的消毒导致细菌进入生殖系统。在手术后,抵抗力下降和无法恢复可能会导致妇科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忌口,不能吃的发物有,鸡蛋、牛肉、甲鱼、鲫鱼、菇类、椒、蒜、韭等都属于发物。如果有妇科炎症,尽早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咨询,并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喝开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使自己太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疾病种类较多但是女性常见妇科病有:阴道炎:常见滴虫性霉菌性淋球菌感染性等。主要妇科病症状是外阴及阴道瘙痒。宫颈炎:子宫颈急性发炎时宫颈充血,血肿一触即痛,阴道流出大量黄色脓样分泌物,小腹胀痛炎症。盆腔炎:急性盆腔炎如小腹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或出血不止可引起下腹疼痛腰酸等。外阴瘙痒:严重影响工作和学习,日轻夜重月经期间加剧。病期延长会导致局部溃破感染而红肿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炎症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主要表现有白带增多,月经期间小腹坠胀疼痛,性生活会有出血的现象。以上症状都是妇科炎症的典型表现,需要及时到妇科做阴道B超以及阴道分泌物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有帮助在多吃水果也有帮助。酸的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但是注意不要吃辣的食物。可以吃如葡萄、柿子椒、苦瓜、西红柿、芥末和花椰菜等食物以及姜黄和银杏等草药中含有生物类黄酮、西红柿红素、多酚类和花色素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同房怀孕可能是由于患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排卵异常或者卵泡发育缓慢,以至于月经期才开始排卵,因此会出现月经期同房后出现了怀孕的情况。月经期同房怀孕也可能是因为排卵后卵子在体内继续存活至月经期,造成月经期同房同房怀孕。排卵期同房后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后会怀孕,其他时间属于相对安全的。不过安全期并不是绝对的安全,也有一定的几率会怀孕。建议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