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大腺没有分泌物,但没有囊肿

匿名 44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庭大腺没有分泌物,但没有囊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通吗。我想知道

相关问答

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良性生理性的腺管阻塞性变化,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通常是不太严重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处理。
1、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非常微小的疾病,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也不会对工作和性行为造成任何的负面的影响,此时无需治疗。
2、前庭大腺囊肿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如果体积较大,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会出现化脓、感染等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庭大腺囊肿,常常是由于前庭大腺管被堵塞,导致液体潴留而形成。前庭大腺囊肿采取一般的湿敷,或者口服药物治疗是没办法让其消肿,而只有采用手术直接将囊肿剥离,才可以完全彻底的消肿。所以在前庭大腺囊肿小于两公分以下,又没有引起明显不适的时候,可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囊肿大多数是不能够自己好转的,前庭大腺囊肿与性生活密切相关、互为因果。频繁又不洁的性生活、多性伴侣是前庭大腺炎和前庭大腺囊肿的主要病因,轻度炎症对性生活无明显影响,在急性期,可发生严重性生活疼痛和性生活困难,以致阴道痉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囊肿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在医学上又称为巴氏腺囊肿主要是由于前庭大腺管阻塞,导致腺体持续分泌积聚,形成前庭大腺炎性囊肿。囊肿多为单侧,也可为双侧,一般无自觉症状,往往在检查的时候才能发现,一般不多于阴部后下方,可向大阴唇外侧突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庭大腺囊肿大多数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洁性行为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勤换内裤,避免辛辣油腻食物!病情严重可以手术治疗一般治疗没有什么后遗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前庭大腺囊肿吃药不能治疗,要手术治疗,比较小的囊肿多年不变者可观察;若囊肿逐渐长大或反复感染,可行手术治疗。由于该囊肿可以长期存在,多年不变,定期观察,无需治疗。如果囊肿逐渐长大,影响生活,或反复感染,经常形成脓肿,可行巴氏腺囊肿造口术。此法简单,损伤小,尚能保留腺体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