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无力,一直发低烧。

会员2407430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肢无力,一直发低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持续低烧应尽早就医,应及早进行全面检查.一些细菌感染早期的症状也是低烧.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避免引起发烧的病因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种疾病都会造成低烧,需要做血常规检查,可以口服三九感冒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平时要增强体育锻炼,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可以吃板蓝根,平时少吃点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低烧,头痛,头晕,四肢无力,需要到医院抽血检查血常规及离子测定,血常规主要检查引起发热的病原体,离子测定主要看机体是否低钾,然后针对病因治疗。针对低热,可以选择温水擦浴,贴退热贴来退热,热退后头晕头痛的现象会减轻。针对头晕头痛也可以进行针灸治疗,针刺太阳,百会,四神聪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持续低烧应尽早就医,应及早进行全面检查.一些细菌感染早期的症状也是低烧.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避免引起发烧的病因恶化.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持续低热可以引起头晕、呕吐、乏力的症状,需要考虑结核病、风湿免疫疾病、血液科疾病、肿瘤、颅内感染的可能性,需要医生通过专科查体以及必要的辅助检查,结合病史,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到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由于不能面诊,以上所述仅供参考。

赵丰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467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病情分析:您好环境应温暖舒适.有发热或其他较严重症状的人应休息.
意见建议:建议退热药有助于降低体温但反复应用阿司匹林会增加病毒排出量而仅轻微改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您说的情况应该及时检查血常规等检查,如果低烧情况比较长的话还可以化验血沉等数值参考,
意见建议:主要是排除有没有结核疾病, 有的话就应该及时服用抗结核药物治疗。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崔淑芬其他北京回龙观医院已帮助用户:26387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