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那家医院治疗月经量过少是怎样的

会员24072553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那家医院治疗月经量过少是怎样的上海哪里治疗月经不调比较好从去年开始每月来月经量都很少,共三天,第一天一很少,第二天还算正常,第三天几乎就没有了。总是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是着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找一个合适的医院把病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肿瘤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是什么医院一引起白带不正常,平时生活多注意外阴清洁,勤换内裤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实物,保持心情愉悦,这样病情也会好的快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过少主要是以下原因。
女性月经量过少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方面的因素,比如体内的各种激素分泌不正常或者不排卵等,通常会导致月经量很少,而且色泽暗,属于气滞血瘀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四肢凉,脸色枯黄,属于宫寒的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此外,还有就是因为子宫内膜结核导致的子宫内膜疾病或者是人流刮宫导致的。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到风寒侵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经期月经量过少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量少会加速卵巢的老化,还会引起不育,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第一,月经期间每日饮用一次红糖水,可以让子宫和卵巢得到滋养,具有补益气血的功效。第二、避免经期过度疲劳,要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注重自己的情绪,还可以进行热敷。第三、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同房,多补充一些营养成分。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放松身心,饮食以清淡为主,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抗病能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准备少量的熟地、当归、白芍、川芎四种中药材,然后再准备乌骨鸡半只,少量的姜片等,将所有的材料加入砂锅当中,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熬煮大约一个小时,最后放少量食盐调味,放到温热及时饮用即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每28到30天来一次,每次生理期是3到7天,每次的月经量超过20毫升就是正常的,如果每次的月经量少于20毫升,那么就是月经量减少,叫做月经稀发。通常药物进行调理,如果不见好转的话,需要去做妇科超声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情况,化验激素六项,通常需要内分泌治疗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少根据病因可进行食疗,具体如下:
一、血虚型,月经量少甚至点滴状,颜色偏淡,皮肤干燥,头晕眼花,手足冰凉,耳鸣心悸,小腹疼痛,舌头感觉很淡,无苔,脉虚细。以补血为主,益气健脾辅助,建议取30g党参用水煎成浓汁,加入牛乳服用。
二、血瘀型,经来量少,血色紫黑,有血块,小腹胀痛,排出血块后疼痛减轻,舌边看上去紫暗,脉沉。以活血化瘀为主,建议用15g当归,白酒和水各250ml一起煎成汤服用。
三、肾阳虚型,怕冷,四肢冰凉,腰背酸痛,尿少浮肿,食量变小,便溏,脸色苍白,舌体偏胖,有齿痕,建议用250g羊肉,15g当归,10g干姜,适量的酱油、食盐、糖、黄酒一起炖羊肉,小火烧至烂熟,月经干净后服用3-5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问题总是一个接一个出现。有些人可能会推迟或提前。来的日期还没有确定。有些人可能月经太长,月经过多,月经过少,黑眼圈。这可能是由子宫炎症引起的子宫收缩不良,或由愤怒、情绪不稳定和烦躁,或由气血虚弱,或由气滞血瘀引起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