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外阴炎去江阴哪里治好?

会员24065028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外阴炎去江阴哪里治好?你好,我今年二十九岁,最近一段时间外阴瘙痒,抓了之后有刺痛感。去医院检查得知是外阴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得了外阴炎应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你好,初次发作者治疗要彻底,要正确用药且需巩固治疗,治疗不彻底是造成外阴炎复发和难治的原因之一,治疗的标准是三个周期月经后复查白带均阴性。配偶同治,外阴阴道炎往往是性传播性疾病,患病妇女的丈夫的包皮皱褶,尿道、前列腺中有病原体寄生,如单纯女方治疗男方就会成为感染原而导致复发。如果同时使用避孕套可减少性伴侣间的相互感染。如果治疗以后还是反复发作的,先检查自己是否有糖尿病,常用抗生素、雌激素或类固醇激素,穿紧身化纤内裤,局部药物的刺激等情况,应尽量控制或消除这些诱因。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外阴用具专人专用,用过的内裤、毛巾、盆均应用开水烫洗,去公共场所如公共厕所、游泳池、浴室要注意预防交叉感染。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加强营养,锻炼身体,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减少条件致病菌的发病机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炎是可以治好的。外阴炎是发生在女性外阴部位的炎症性疾病,因为不注意卫生,导致病毒细菌的感染所引起,现在发病的女性也是越来越多,要发现病情,控制病情,不然会影响很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口服药配合阴道局部上药治疗,女性在感染了外阴炎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建议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可修复炎症部位,而且无耐药性,安全无毒副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单纯性外阴炎,可以选择本地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治疗,或者去妇科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专家团队都是比较不错的,因此可以去这些医院挂号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是一种严重的病症。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健康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议在药物治疗同时,每天更换消毒的内裤。并连续三个月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显微镜检查均无异常,才算完全治好。局部治疗可采取先用中草药熏洗坐浴,然后阴道内上药。在没有确诊之前,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平时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有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主要有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