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总是无法安定下来,耳里总有人跟自己说话,什么?心总...

会员24036528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总是无法安定下来,耳里总有人跟自己说话,什么?心总是无法安定下来,耳里总有人跟自己说话,什么话都说的出来.睡不着觉.很辛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这个一般是有心气心血虚的现像,就是当你的气血不足时就会有这个现像的补气血就会好的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吃一些归脾丸八珍丸,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服用一段时间气血充足后就会好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属于心理问题,通常为主观因素引起,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也会有一定的关系。一般需要心理沟通治疗,若是不及时发现治疗,病情会恶化发展。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在生活工作上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己跟自己说话应该不是妄想症引起的。
自己跟自己说话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有可能是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双向情感障碍等原因引起的,应该不是妄想症引起的。患者出现自己跟自己说话,需要及时到三甲医院的心理科进行心理评估来判断病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心理疏导来进行治疗。
平时要多做一些户外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或者是打篮球,都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能使心理得到放松缓解心理疾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心慌可能由于做心电图时心脏没有变化导致,也就是没有检查出来。也可能是自己感觉心慌,但是心脏没有异常的情况,要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了。如果心电图没有异常,也可以做心彩和心肌酶检查,看有无心脏结构问题或者心肌损伤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口腔出现异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幽门螺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感染可导致消化不良,进一步导致食物发酵产生异味并反流入口腔;
2、口腔周围疾病:牙周疾病,咽喉疾病及鼻窦相关疾病等。
3、相关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肝脏疾病及尿毒症等患者可导致口腔异味,出现口腔异味时,应据患者具体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脏不好而且总咳嗽可以口服药物,通常是抗菌消炎药,应该就医进行合理的治疗,避免反复或加重。心脏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长期按时规律的服药,同时饮食生活规律有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得特别重,不一定代表就患有疾病。由于每个人的神经敏感性不同,有些人可能心跳到100次/分以上,但无任何感觉;有些人心跳超过90次/分,可能觉得心脏跳得特别重。心肌缺血以及心律失常均可能导致心脏跳得比较重。如果心脏跳得特别重,建议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以观察心脏是否出现问题,可能需要24小时跟踪心电图或进行长程监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伴有睡眠质量差,或者脸色苍白,可能是由于药物的副作用所导致,但也有可能是由于睡眠质量差,或者心脏导致外周血液循环减弱而引起的老是想睡觉。去医院的心内科做一个心脏的超声检查和心电图,检查明确诊断后,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疏通血管,营养神经等治疗。必要时做一个冠脉造影检查进行介入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