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激光祛斑的医院,我真的不能理解我的脸为什么跟麻子一样?

会员24025420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云南激光祛斑的医院,我真的不能理解我的脸为什么跟麻子一样?脸上好多雀斑啊,跟麻子一样,我都不想看我的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样的,麻子脸激光还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明华 医师 昆明市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擅长眼部、鼻部,胸部的美容整形和面部年轻化管理,全...
已帮助用户: 2940
问题分析: 你好,遗传和阳光照射休息不好都有可能导致脸上长斑,建议你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做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一般情况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来修复面部,效果比较显著。
意见建议:云南激光祛斑的医院,建议你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保持肌肤美白有弹性,防止皱纹产生。维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可预防皮肤色素沈淀。保证休息的时间和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可能会反弹,有些不会。祛斑后多久反弹,因人而异。激光祛斑是否会反弹,取决于斑的类型。太田痣以及颧部褐青色痣激光治疗后一般不反弹,但咖啡斑、雀斑可能反弹。黄褐斑与新陈代谢、女性内分泌等诸多因素有关。是代谢性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和口服药物以及日常护肤缓解,但也有反弹问题。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可以让美丽更持久。激光祛斑后,建议求美者严格防晒,注意皮肤保湿护理,保持好心情,口服一些减少色素的药物,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喝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了还是跟原来一样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而导致反黑的原因。激光祛斑利用散发出的强烈光束,能够瞬间的作用与皮肤的深层组织,将斑点颗粒分解,但是在做完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没有做好护理,而且没有注意日常的防晒,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发黑的情况,从而使局部皮肤看起来跟原来一样。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防晒,出门的时候涂抹防晒霜,尽量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部激光去斑后一周内不能洗脸,过早洗脸会使肤质发炎,使斑点恶化。激光去斑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即根据不同组织的生物学特性,穿透皮肤的激光波长被靶组织选择性吸收,激光脉冲的持续时间应小于靶组织的热弛豫时间,激光的能量密度应足以达到靶目标损伤温度选择合适的激光参数,可以保证最有效的治疗病变部位,同时最小化对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激光去斑,更为安全做保障,术后要避免紫外线摄入,不要用手触碰局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后是不能马上洗脸,三天之内不能洗脸,要等结痂之后再洗脸。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海鲜、吃辣椒、酱油、咖啡和浓茶,有可能会造成黑色素出现沉淀的情况发生的,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以免再次出现晒伤的情况。如果洗脸的话会影响恢复,另外,激光祛斑之后会有结痂的现象,不能用手去抠的,一定要过了恢复期之后,才可以正常的洗脸和护肤。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做激光祛斑,根据指导做好术后护理。术后不能立马暴晒太阳,暴晒太阳会影响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后不能同房可能是担心在同房过程中对面部组织造成损伤,所以要禁止同房。激光是选择双光波或者是强大脉冲能量方式,直接锁定于皮肤表皮层以及深入皮下组织,帮助皮肤在吸收能量后处于爆破和分解状态,会随着自身的代谢排出,达到祛斑效果,属于比较安全的祛斑项目。也能刺激胶原组织构造和排列,促进皮肤快速修复。做好面部补水以及防晒工作,增强皮肤抗病能力以及防御力,促进皮肤快速修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之后会反黑可能是对皮肤刺激和损伤比较大所造成的,也可能是没有做好防晒措施所引起的。激光祛斑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是医生的技术不成熟,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受损症状加重也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黑色素沉着的症状,不利于皮肤的恢复以及好转。没有做好相应防晒措施的,也可能会造成反黑的症状。在做完治疗后首先要做好防晒措施,还需要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帮助皮肤尽快的恢复,才能避免反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