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得了盆腔炎找什么医院

会员24017629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得了盆腔炎找什么医院我得了盆腔炎要怎么治疗才好呢?怎么样才会效果好点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得了盆腔炎应该找什么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淑清 主治医师 广州银翔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妇科整形
已帮助用户: 7205
问题分析: 广州得了盆腔炎找什么医院?盆腔炎发病时下腹痛伴发热,若病情严重可有寒战、高热、头痛、食欲不振。月经期发病可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非月经期发病可有白带增多。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豆制品,多吃蔬菜、水果,在经期首先要避免同房,要注意休息。一定要坚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盆腔炎通常不可以同房。
盆腔炎是一种慢性的炎症,如果有性生活会导致病情恶化或者是蔓延。如果是慢性盆腔炎,会导致慢性骨盆疼痛,可能会影响同房。慢性骨盆疼痛是由于急性骨盆炎症引起的,一般会引起任何的急性炎症,不建议同房。女性在同房之前要清洗外阴、男性生殖器,如果没有生育需求,可以使用安全套来避孕,这是防止盆腔炎的一种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盆腔炎一般通过及时治疗不严重。
女性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B超和化验,确诊后在医师的建议下对症用药。要尽早诊断和处理,才能避免延误。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同房,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着凉,做好身体保暖措施,有助于病情尽快得到改善,避免身体健康受到更为严重的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盆腔炎可能不会怀孕,也可能会怀孕。
盆腔炎会导致妊娠的可能性降低,从而降低受孕的概率,但是也不是说患了骨盆炎就不会怀孕。骨盆感染可导致卵巢、输卵管、子宫内膜等发生炎症,引起骨盆粘连。这些发炎会对卵子的排卵、受精卵的输送,着床等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女性出现了炎症,可能会对女性的排卵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输卵管发炎,造成输卵管堵塞,使卵细胞不能进入。如果是输卵管狭窄,那么即使能让卵细胞顺利的通过,也很有可能导致异位妊娠。如果是子宫内膜发炎,就会出现肿胀、发炎等症状,可能会引发流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症的治疗,一般是7-10天可以治好。急性盆腔炎症经过一周的静点消炎药对症治疗,一般好得很快。盆腔炎是女性上生殖道的一组炎性感染,包括有子宫内膜炎,附件炎以及附件脓肿,以下腹部的持续性疼痛为主要表现,在同房或者是活动后会明显加重,而且严重的还会伴有发热,寒战,食欲不振,肛门坠胀表现,在月经期还会出现月经量的增多,以及月经期的延长。消炎治疗一个星期就可以治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下腹部隐痛,并且在性生活、月经期或者劳累之后这种疼痛会加重,而且病人会经常觉得疲劳、精神萎靡不振,很可能就是患了盆腔炎症。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结合病史,做妇科检查发现子宫活动欠佳,子宫有压痛,双侧附件增厚并且有压痛的情况,就可以诊断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用禁食,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过冷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饮食,尤其是饮酒。得了盆腔炎症,肠道处于一个,主动性增强的,改变那么,不容易消化的饮食,寒性饮食也不容易摄入,容易引起,盆腔严重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