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院妇科好不好?

会员24008571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中医院妇科好不好?你好,我是末次月经9月23号,可是到现在10月26号了也没有来月经,26号早上拿测纸测了下,结果阴性,我想知道是不是时间没到没测出来还是我可能患了什么妇科病导致月经不正常或闭经之类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家说的怀孕40天我不知道怎么算的,我算不算到40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芸 医师 北京天安中医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类无痛人流、中医养宫、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6211
问题分析: 您好,您根据您的描述,你是没有怀孕的,因为试纸测试是阴性,所以没有怀孕的,放心啦。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宫颈糜烂导致月经不调的。
意见建议:您好,怀孕了的话,您这个时期是可以测出来的,按怀孕来算的话应该怀孕5周左右,这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算起的,建议您再用晨尿测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缺乏对身体的保健,加之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使生理健康每况愈下,导致一些女性疾病缠身,且久治不愈,给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缩阴妇科凝胶没有缩阴的作用,可以做医美项目来改善。缩阴的产品也都是保健品,也是商业的操作,真正的缩阴产品是没有的。最好的缩阴方法还是通过阴道缩紧术,做缩阴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通过手术可以使阴道部位变得更加紧致,能够有效提高性生活的质量。目前缩阴手术的方法有手术缩阴和激光缩阴,使用不同的方法,具体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使用手术缩阴,手术的效果更加稳定,保持的时间更长,但是创伤性也相对更大。如果使用激光缩阴,稳定性并不是很好,但是效果更加自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术后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补充体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有妇科炎症用艾叶熬水洗是好的,艾叶是具有治疗妇科疾病的效果的,艾叶的属性味苦而且还辛辣有祛寒除湿的效果,对深受妇科病困扰的女性朋友来会说可以温经止血,所以对治疗一些妇科疾病是很有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使用臭氧治疗妇科病效果很好,臭氧杀菌是抗生素的600倍,是紫外线的3000倍,临床经过臭氧对疾病的治疗,可以达到灭菌的效果和目的,还具有排毒养颜的效果,调整内分泌系统,延缓女性的更年期,还有改善和修复子宫的功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缩阴妇科凝胶效果并不是很好,最好的缩阴还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缩阴凝胶的产品缩阴并不是很好的,因为凝胶只对阴道局部有一定的作用,它的机制是粘附在阴道壁上,使一些药物发挥效力,适用于治疗阴道疾病,最好的缩阴方式还是通过阴道缩紧术,缩阴手术本身目前已经很成熟,风险相对较小,术后恢复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可以正常性生活,手术效果良好。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如果选择手术治疗,缩阴手术术后注重保养,防止感染炎症,不要着凉久坐。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相对于西药来说,副作用小,妇科炎症的种类有很多,而治疗妇科炎症的中药也有很多,女性应当结合自身,以及病原体、体质、炎症类型来决定疗法。这不是简单的说一种有消炎的中草药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一般中医常用的有清热解毒的药物等,但是都需要根据的具体体制而确定用药的药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