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里面的牙齿掉了一大块要拔还是要补

会员23992660 26 已回复
最里面的牙齿掉了一大块要拔还是要补好像是智齿 拔的话听说会很疼 还可能影响面部 那补呢 不管它行不行 已经掉了一大块 就剩一点点牙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最好是结合牙科医生看,根据你的情况对症治疗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个牙齿掉了可以通过做种植牙或烤瓷冠方面的修复治疗来改善,效果会比较好。在进行治疗前求美者需要到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通过拍摄口腔全景片来进行检查,明确牙齿的坚固程度。如果口腔的状态比较好,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治疗来进行修复,效果会比较好。如果牙齿的基础条件不太好,则需要通过做烤瓷冠的修复治疗来进行。建议求美者在此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凊洁工作,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坚持早晚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定要补。但是还是要按自身情况而决定的,是为了美观也可以补牙的。如果不补牙可能会对牙齿造成缺陷,会让细菌有滋生的症状的,会引起牙龈出现腐烂和疼痛的感觉,所以还是补牙好一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掉了一颗要补,必要时还需要进行种植牙齿。牙齿掉后会影响到口腔的,还会导致咀嚼功能受到损伤,所以需要进行补牙,选择烤瓷牙的方法,也可以选择全瓷的种植牙齿。修补牙齿的时候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诊断,观察口腔的健康状况,避免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掉了一颗最好要补,会导致正常的咀嚼功能受到影响。
牙齿掉了以后会导致局部的牙齿咬合不了,会干扰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并且也会导致脱落部位出现大多的食物残渣存留,容易引起局部出现较多的细菌或者真菌滋生,可能会诱发牙龈炎症。并且也会导致肠胃道出现病变的概率增加,局部牙齿出现松动的可能性会增加。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避免牙齿受到碰撞,能够降低牙齿脱落的概率。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下面里面的牙齿掉了一个不补牙一般是不可以的,可能会影响到咀嚼的功能。下面里面的牙齿掉落以后如果不及时补牙,就有可能会导致相邻牙齿出现倾斜,再吃东西的时候容易出现欠塞影响到咀嚼的功能,所以需要及时的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将人工假牙植入在牙槽骨内,然后通过基台固定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掉了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时间可以装假牙,因为患者在拔掉牙齿以后局部会有伤口,三个月以后局部伤口会完全愈合,所以可以安装假牙。安装假牙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修复牙齿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人工仿真牙安装在口腔里面,从而可以恢复咀嚼功能,也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但是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假牙安装,这样佩戴起来才会更加舒适,也能减少对口腔的摩擦,还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