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求介绍啊!!!豆豆平复了几天之...

会员23978749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求介绍啊!!!豆豆平复了几天之后都是痘印鸭梨好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去痘印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 你好,维生素E去痘印:天然维生素E易被皮肤吸收,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防止色素沉淀,改善皮肤弹性,具有美容、护肤、防衰老的特殊功能。
意见建议: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有祛除痘印的功效。芦荟胶坚持用很管用哦!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一般的痘痘在内容物出来后都会自己的消退,但是如果感染了,或者是痤疮比较严重,再脸比较白的话可能就会留下印记比较明显。药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药物,如果痘印比较浅的话自己就会慢慢的退掉,不行的话可以试试皮肤磨削,激光之类的。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痘印是色素沉淀而成的,这种情况可以适当涂抹维生素E的,对于凹洞性痘印可以选择填充法或镭射磨皮;增生性凸疤治疗选用局部皮下注射或镭射等光照疗法。建议平时还可以用黄瓜或冬瓜敷脸,可美白皮肤促进痘印恢复。
有用0
罗延平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已帮助用户: 22238
问题分析:一般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改善。激光能够发出具有选择和针对性的高强脉冲,作用于痘痘肌肤,在让痘痘消失淡化的同时,可以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并增加,从而达到抚平痘坑、痘印、痘疤的效果。
意见建议:激光去除痘印利用点状脉冲光束穿透肌肤的原理,均匀作用于青春痘和痘印部位,深入肌底在祛痘和痘印的同时杀死再次引起青春痘生长的痤疮杆菌,完成彻底祛痘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郑端军 乡村医生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1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青春痘。青春痘属于皮脂腺旺盛。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食油腻,千万不要挤压.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食品,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去痘印最有效,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皮肤上有痘印,可能是因为在长痘痘会经常用手去抠的原因,可能会对整体的外在美观造成较大的影响,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或者是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消除痘印的效果。皮肤上长痘痘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还要避免用手去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在长痘痘期间如果不注意皮肤的护理或者是按压痘痘部位容易导致有痘印的现象,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通常是利用激光的超短脉冲能量,能够刺激局部的色素分解,并刺激局部胶原蛋白重组和再生,达到完全去除痘印的目的。日常要注意皮肤的防晒,以免痘印加重,同时多吃含有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通常是指激光手术,可以快速安全的去除痘印。脸上的痘印通常是由于痘痘掉落以后色素沉着导致的,通过激光的宽普光可以选择性的作用在痘印部位,并且通过激光热作用时,色素组织被击碎并且排出体外,从而可以去除脸上的痘印,经过三次以上的治疗机,可以达到永久去除痘印的目的,术后皮肤比较敏感,不要用手去触摸皮肤。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并且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一般可以通过皮秒,多次激光治疗达到良好的去除效果。皮秒过程中发出的光波原理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对应颜色破坏,从而随自身体液中循环排出,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美白以及光滑,防止局部色素沉着持续性的加重,对于皮肤的刺激性和伤害性相对较小。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防止皮肤恢复受到干扰,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痘印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微晶磨皮手术来进行治疗。激光原理能达到皮肤的真皮层,促进真皮层里面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比较好去除痘印的作用,或者是到医美机构,通过微晶磨皮手术来进行治疗,帮助皮肤上面的废旧角质层尽快代谢掉,去除皮肤上面的色素组织,去除皮肤上面的痘印。皮肤上面有痘印,也是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可能是痘痘出现了炎症感染的因素所引起。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除痘印有效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还需要加强皮肤的护理。如果皮肤上有痘印,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所引起的,通常可以进行激光治疗,一般能够达到消除痘印的效果,但是也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另外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