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无力,酸胀,没什么温度不出汗,头部,颈椎,腰椎,胸部检查...

会员23968777 48 已回复
小腿无力,酸胀,没什么温度不出汗,头部,颈椎,腰椎,胸部检查都做了,没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你这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看看是否存在缺钙的话,如果缺钙的话可考虑适当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时补充钙剂
意见建议:虾皮是含钙最高的,建议买些虾皮炒干,补钙效果非常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酸胀可能是过度劳累、颈椎病、外伤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引起重视。
颈椎酸胀主要是由于长期低头工作导致的颈部肌肉过度劳累,造成肌肉内部缺血,使机体的组织新陈代谢下降,引发相关情况。同时,颈椎病初期会导致颈部的肌肉反射性僵直,造成局部的血液循环下降,引发颈椎肌肉酸痛。此外,颈部外伤后的恢复过程中会出现颈部的酸胀、疼痛以及颈部运动受到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劳损、颈椎病等原因会引起颈椎酸胀。
1.颈项部肌肉劳损是造成颈椎酸胀的主要因素。比如说,长期的低头工作,会引起颈部的肌肉紧张,从而引起疲劳。常见的症状是颈部酸胀痛,也可以伴有头昏、一侧上肢放射性疼痛。
2.颈椎疾病。颈椎病是引起颈椎病的一种,包括颈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脊髓型颈椎病,颈项疼痛、颈项疼痛、颈项运动受到限制;除了颈部的酸胀感之外,还有一种可能是一侧的、甚至是双侧的辐射性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酸胀的原因如下:
患者存在局部肌肉劳损,局部椎体骨质增生,韧带的增生钙化,椎间盘的突出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颈椎酸胀的症状,特别是在长时间低头或者是颈椎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受凉后,症状会加重。对此,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复方氯唑沙宗胶囊,盐酸乙哌立松片等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多休息,注意颈部保暖,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肚子酸胀的原因有三点,一点是长期不运动突然运动量过大,导致肌肉处于紧张的状态引起的酸痛,二点是小腿不安综合征,是和腿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引起的,是活动量太少了,导致腿部血液不循环,白天长时间休息也是引起的,三点是缺钙的原因,还有痛风也是会引起小腿肚子酸胀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右侧酸胀的原因如下:
第一、腰部长时间过度负重或者睡姿不正确引起的腰部肌肉劳损,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上述症状。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建议患者多休息,减少日常活动,有利于缓解症状。
第二、带状疱疹的后遗症也可能会使患者出现此类症状。
第三、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类风湿脊柱炎、脊髓炎、神经根炎等疾病可能会是患者的症状长期无法缓解。
建议腰椎右侧酸胀的患者及时就医,经过完善的检查确认病因之后,针对具体情况具体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